.
陈凯师

苏榭【阿拉善玉】时光易老,听听戈壁精灵阿拉善玉的心声-黄蜡石

【阿拉善玉】时光易老尔雅易学网,听听戈壁精灵阿拉善玉的心声-黄蜡石

我们关注的不只是黄蜡石
时光易老,听听戈壁精灵阿拉善玉的心声

世界上最长的,莫过于时间
我们站在这头,他远无尽头
世界上最短的一贱倾心,依然是时间
短到来不及完成当初的梦
事情的开始,不是没有时间
而是时间太多,才会一拖再拖
故事的结局彼爱无岸,不断的被搁浅
我们终于开始后悔,开始明白
有时候长颈龟,静下心来认真解读一件事物已是幸福
比如,听听戈壁精灵阿拉善玉的心声
阿拉善玉与人类的相逢,就是一段故事的开始……

阿拉善玉说,时光流转的岁月里,我们不期而遇,又在寂静的时光里陆湘湘,不离不弃截拳道之道,有些人一旦入心,便再也不会忘记,与我而言,是如此,于石友而言,亦如此。时光易老,不忘来路,不改初心……

阿拉善玉说威威阔少爷,在那个人类还没有存在的年代,我们经历过飞沙走石,目睹过无数次斗转星移,对于风沙的洗礼我们蔚然接受,回望踏过的一个个征程,心生太多的感慨龚格尔。

阿拉善玉说,人们总以为看落花、赏日月的日子是浪漫且美好的,但时光也是残酷的苏榭,它让我们了解到生命的短暂,了解到在万物衰老到来之前是一种怎样的恐慌,但我们布鲁弗莱,经历住了时光的考验,所幸曲尼次仁,时光把我们雕琢成这般可人的模样。

阿拉善玉说大唐一品,从陌生到熟悉,从梦想到现实滑族,从激情到平淡,时光如流沙,日益牢固的不只是我们最初的心愿还有我们的信仰回忆三部曲,我们始终相信明末风暴,在未来的某一天会将这无限的荣光带到人世间。

阿拉善玉说,流年无恙,浮世清欢,经过了人生的千回百转,经历了岁月的洗礼基辅号航母,生命宛如一条河流,已变得舒缓平静梅威瑟炫富,那些曾经的伤痕,早已风轻云淡,那些曾经的苦涩多佛朗明哥,也恬静成了与石友重逢时唇边的一缕微笑我的长腿叔叔。

山水相逢的是一段往事开心鬼上身,蝶恋春天的是一种情怀,而阿拉善玉与石友的相遇,则是一段绝美的故事。琴葛蕾

推荐阅读
【阿拉善玉】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块阿拉善玉
【阿拉善玉】Guns N'Roses 枪炮与玫瑰
【阿拉善玉】三访阿拉善——大漠寻珍
【阿拉善玉】详细解析戈壁玛瑙的升值潜力
【阿拉善玉】有人死了,有人疯了凶宅数据库,也有人成仙了
【阿拉善玉】宋世义:你对玛瑙可能有个误会
图文:原创 编辑:蜡石君
买阿拉善玉作品
就找阿拉善玉小秘书
扫下方二维码,有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