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花甲之年是多少岁【韵彩快讯】我校第十一届青教赛决赛圆满落幕-韵彩西湖

【韵彩快讯】我校第十一届青教赛决赛圆满落幕-韵彩西湖美目美佳

6月10日上午明我以德,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决赛。经过专家评封魔未婚妻选蓝水星,文学院任竹良、经济学院李晓炫、美术学院江文淼摘得文科组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刘静、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王慧玲荣获理科组一等奖国政通,信息工程学院杜丽娟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黎慧等九位老师分获文理科二等奖。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汪芳启,教务处处长时伟,工会主席吴学军出席了赛前工作会议召唤圣剑。

时伟主持赛前工作会议,并介绍了此次比赛的专家组成员。汪芳启充分肯定了举办青教赛的积极作用及青教赛对青年教师发展的重要意义,并深情回顾了自己当年参加两届届青教赛的经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房厚信简要介绍大赛的前期情况及比赛规则。
决赛分文科、理科两大类别,分别在综合楼402和405录播教室进行,并同步校内直播孙健康。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教学演示异彩纷呈:有的亲和温婉启发力强;有的教学设计精当极富感染力;有的课堂组织环环相扣精炼得当……决赛对接国赛和省赛要求,以“上好一门课程”为理念李凉小说全集,要求参赛教师赛前从5个不同的教学设计中随机抽选赛题,进行15—20分钟现场课堂教学。授课结束后,参赛教师结合本节段课堂教学实际,在给定的半小时内完成比赛的教学反思书面材料戴梓伊。评委结合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基本功以及教学反思杨众国,综合评定比赛成绩张凡俊。

为保证比赛的公正、公平,专家评委由校内外专家共同组成花甲之年是多少岁。淮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刘结平教授、淮南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朱其永教授、我校督导组专家孙道德教授、张德然教授及我校信息化中心副主任朱义强副教授应邀担任理科组评委宛如爱情。文科组评委则由淮南师范学院文学院副教授孙宏新、我校研究生处处长房正宏教授、学报主编王启才教授、农民工研究中心主任韦向阳教授及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徐宏亮副教授担任。
专家组赛前商讨了评分标准,赛后进行了集中合议川岛浪速,现场公布了比赛成绩。专家指出天正银河湾,本次青教赛参赛选手教学理念新颖、教学设计合理、教学方法先进、教学风格突出,充分展示了阜阳师范学院青年教师较高的课堂教育教学水平。专家同时还就选手在教学选题、时间把控、内容完整性等比赛细节方面进行了指导。

第十一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历经学院预赛、校级初赛近两个月的比拼,张绿水14名青年教师成功晋级校级决赛和敬清寂,争夺校级一、二等奖新密教育网,并按照分数排名推荐参加第三届安徽省高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杀手情。(文:张震 图:康敬东 来源:阜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欢迎关注阜阳师范学院官方微信韵彩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