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花城出版社【随缘】团队在用人的三条原则:首先是人品,其次是态度,最后是能力......-葛基中

【随缘】团队在用人的三条原则:首先是人品,其次是态度花城出版社活水泉,最后是能力......-葛基中
点击标题下「蓝色微信名」可快速关注
随缘
团队在用人的三条原则:首先是人品,其次是态度荥怎么读,最后是能力。“人品”是指敢于承担责任,并且能为团队作贡献的人。我们虽不能做到如圣人般天下为公,龙套王无私奉献;但一个人只要有一颗善良、仁爱和诚信之心,并且与团队一起同舟共济,共度难关的人李若萱,这就是团队最需要的人宰相小甘罗。“态度”在团队合作中非常重要黄朗维,一个积极向上的人可以为团队带来正能量;因为做事总有失败或困难的时候,如果一个始终以敬业之心、以孜孜不倦的态度顽强坚持者胭脂劫,就能帮助团队成功。“能力”只是人的一个发展的基盛世官场础落雁泓,能力可以后天培养的,而且有些人可能某方面的能力不很强火焰龟,但对团队有帮助和支持,同样成为团队中良好的合作伙伴。为此看见孙恩书,一个人的价值就看在团队中发挥的作用张馨方,如果能帮助团队和他人成功就是团队中必不可少的成员。如果某个人能力很强葛仲珊,但是与团队中其他很难合作赤脚小子,那么这个会影响团队整体能力的发挥,反过来也会影响个人能力的发挥。
2018.01.17


葛基中
葛基中(John Ge),中国著名企业家,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暨法国雷恩商学院任宰范,工商管理博士。 现任上海欧坚网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欣海报关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报关协会副会长国军悍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葛基中
个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