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艾登堡【陇南故事会】风里雨里苞谷地里等你....-陇南都市网

【陇南故事会】风里雨里苞谷地里等你....-陇南都市网山姫の実






1
本女吊护士一枚,94年无恋爱经历,今天在病房给一个男子输液,岁数大概在24左右的小伙子炮火霸王花,由于他躺床上手不够长,我叫他握紧拳头?伸过来一点,突然伸过头装我胸上了,我脸瞬间红炸了,他也挺尴尬的tk故事吧,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办,然后我发挥了段子的精神,不要脸的问了一句…软吗…

▲老司机又上路了

▲把你那骄傲的小眼神收起来,我害怕历史朝代歌!
2
哥们:昨天相亲怎么样了?
我:刚一见面,她就说我特别阳光!
哥们:那就是有戏喽丁国琳?
我:她说我太阳光了艾登堡,她得回家拿防晒霜,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抢工作的女孩子打了起来何雨桐,这样的招聘才有效
3
微信上,闺蜜问我:“你和你男朋友分手了?我给你介绍个更好的对象吧”
我:“不用了”
闺蜜:“唉,别难过了”然后她发来个链 接说:“打开看看吧,会帮助你走出失恋的阴霾”
我以为是分享什么搞笑视频呢,打开一看,是按 摩 棒玄女心经 !!夸利亚雷拉
艹!你节操呢!


▲熊孩子什么都想吃
4
路边看到非常喜感的一幕,两个孩子,大约六七岁马文璐,女孩用水枪.射.男孩,男孩舞动他的金.箍棒,隔着四五米与女孩对打,玩的热火朝天。
儿子评论说:这有点像用冷兵.器打热兵.器,根本打不到啊!
我问男孩:这样打朱雅菲,你的金.箍棒有用吗?
男孩嫌弃地说:怎么没用?我用它哄妹妹开心啊曹代腾!

▲这一刻我知道了恶作剧的后果
5
晚上和二货老公斗嘴,斗着斗着就快吵起来了。 我正准备火力全开,这二货大吼一声:“我一分钟都不想看到你,给我马上消失!”
我瞬间熄火,默默地想转身静静地走开。却看到这二货,闭上了眼,嘴还一嘟一嘟的北门扯把子,表情也是及其荡漾:好可怕,什么都看不见啊……
卧槽定风猴,你这样会被R的我跟你讲”

▲风里雨里苞谷地里等你

▲这一次我打的广告应该上卫星了

喜欢就尽情滴ZAN一个
┃内容来源:网络
┃图文编辑:陇南都市网
┃商务合作Tel:15825895017
┃转载授权请联系微信号:ln18693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