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致命伪装【青禾文苑】办法总比困难多-青禾集团重庆分公司

【青禾文苑】办法总比困难多-青禾集团重庆分公司
编者按:
青禾公司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兄弟玩神曲,在企业经营发展的过程他诚然担当,历来极为重视企业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公司不遗余力的打造企业核心文化理念,带着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着重致力于全体员工综合素质的提升。作为物业行业从业人员伊利四个圈,特别是一线员工,整体文化素质不高,他(她)们生活在社会最底层,从事着最脏、最苦、最累的工作,却往往得不到应有的社会尊重及理解。为此公司给予员工物质及精神的双重激励,积极鼓励员工在工作之余用笔尖书写出他(她)们对工作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未来的憧憬,致命伪装以此提升员工的自信心与幸福感克旗吧。也许这些文章并不耐读,也没有华丽的词藻,但一定是青禾员工内心真实的写照和感受,因为最真、最纯的蜜桃派官网,一定是最美的山河英雄志!

办法总比困难多
我是青禾集团重庆分公司SM广场项目的一名保洁员工,来到公司已有一段日子了。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村人,自己的文化并不高,在加入青禾公司之前,我对保洁行业也很陌生。而在我正式成为青禾公司的员工以后,我才知道做保洁也并不是把地扫干净就可以,还要学习礼仪礼节、服务意识、各项操作技能等。在这里间谍鼠,我想讲讲这次学唱“规范礼貌歌”的感受养乐多的作用。当我们第一次拿到规范礼貌歌的时候心里多少有些不高兴凡人闯西游,因为我担心那么多的文字内容,对于本来就没有多少文化的我来讲,能熟练背诵下来是比较困难的,还真有点难为我贺维艺。当时我想要是叫我做清洁还可以,我不怕脏,不怕累,但这文字的东西还真有点恼火。
刚开始学习的时候,我们项目杜经理给我们讲记忆的方法,并不是去死记硬背高岛佑,要在理解的基础上去记忆潘慧如。她不厌其烦的一字一句的讲解,并且告诉我们每段的主要意思全力扣杀。我刚开始就跟着别人学字的发音曹西平,慢慢的就跟着练,每天上班心里默读,记不住的时候就把资料拿出来看伍智恒,下班在路上也没闲着,心里时常给自己打气,别人能做到的事情我为什么不能做到丁远峙?想办法一定要熟练的背出来。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终于能熟悉背诵了。
记得有一天,杜经理在巡场时让我现场背诵,我由于紧张背得不是很流利,但她还是鼓励我说:“不错,不错,只是普通话需要练习”。就这样,在自己不断的努力下,也慢慢记住了规范礼貌歌在地球上恋爱。
一个人活在世上,郑恩柏无论什么时候遇到困难,都要积极应对,不要消极逃避兰希黎,要记住“办法总比困难多。”
重庆分公司SM广场项目员工:李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