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自闭历程【静心】让心平静,才能有所洞见-莱芙世纪俱乐部

【静心】让心平静,才能有所洞见-莱芙世纪俱乐部


莱芙世纪打造一个俱乐部平台、搭建一个以活动引领生活方式、
釆纳一种均衡营养理念饮食方式、运用一套低成本O2O互联网营销模式
拓展一个健康、美丽、快乐美好生活平台


1【当代的奢侈品】
当下的时代,平静的心灵才是真正的奢侈品。——白岩松
无论生命的道路上多么忙碌,不妨忙里抽闲让自己停一停、静静心,回头看看最初的起点,向前望望最终的归宿,然后带着一个从容的自己,走上漫漫的人生道路。——于丹
2【你若安好摘花的英文,便是晴天】
真正的平静鬼纶吧,不是避开车马喧嚣,而是在心中修篱种菊蒙城六中。尽管如流往事,每一天都涛声依旧,只要我们消除执念,便寂静安然。
如果可以,请让我预支一段如莲的时光,哪怕将来有一天加倍偿还。这个雨季会在何时停歇,无从知晓。但我知道。
——白落梅
3【把心放平】
人生,
把心放平非洲超人,
就是一泓平静的水;
把心放轻,
就是一朵自在的云。
静心,让心平静,
才能有所洞见。暖心,抹掉冷漠,
才会留下温暖。修心,从容淡定,
才能内心强大。

4【静心观照】
你的内在世界有它自己的味道,有它自己的芳香,有它自己的光芒,自闭历程而它是全然地宁静,巨大的宁静,永恒的宁静,从未有过任何噪音,也将永远不会有任何噪音王保长新传,那儿语言不能够到达,而你却能达到那种境界。——奥修
5【内心强大的人】
真正内心强大的人,一定有一颗平静的内心,有一颗温柔的心肠,有一颗智慧的头脑。一定经历过狂风暴雨,体验过高山低谷,也见识过人生百态。
惟愿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论何种境遇都能充满智慧的刚强壮胆,成为内心强大的人邪皇傻后。
6【安全感】
弱者普遍易怒如虎,而且容易暴怒。强者通常平静如水,并且相对平和。
内心不平静的人,处处是风浪。再小的事,都会被无限放大。一个内心不强大的人,心中永远缺乏安全感。

7【离开你的装置】
头脑是一种世俗的工具;它是一种向外移的、离开你的装置。你的头脑是往外观的;它无法往内省。
你的感官对外界敞开;你需要找到向内看的途径。当头脑放空的时候,只有那样你才可以进入静心。
8【静心先戒躁】
王阳明主张欲静心先戒躁。“如今于凡忿懥等件,只是个物来顺应,不要着一分心思孟醒,便心体廓然大公,得其本体之正了战王龙妃。”意思是:如今,对于愤怒等情绪,只要顺其自然,不过分在意,鞠婧袆心体自会豁然开朗,而实现本体的中正了刘小涛。依王阳明之见干煸蚕蛹,心胸狭隘的人,只会将自己局限在狭小的空间里,郁郁寡欢;而心胸宽广的人家家乐购,他的世界会比别人更加开阔比华利豪园。

如果你喜欢此篇文章,记得转发到朋友圈哦,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