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胸膜炎传染吗【青少资讯】本市工大召开“我与新时代同成长”报告会-天津关工委

【青少资讯】本市工大召开“我与新时代同成长”报告会-天津关工委白石千

青少资讯
工大召开“我与新时代同成长”报告会
放飞青春梦想 勇担历史使命
据《天津日报》消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高校“课程思政”改革创新,近日盛夏的樱花树,“我与新时代同成长”首场报告会在天津工业大学召开铁血江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程丽华与近千名高校师生代表共同聆听了这场生动精彩的开学“第一课”。
 系列报告会“我与新时代同成长”的首场报告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接力”为题。由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标兵、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朝阳主讲,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应用研发部部长孟祥飞与前国家女排队长魏秋月协讲佐伯春菜。三位讲述人从《十问未来之中国》切入,通过历史溯源、案例分析、网络故事等形式,曹小小展示共产党人特别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时代中国发展中的巨大贡献哀家有了,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析各行各业对新时代的理解,“接地气”地与大学生分享人生体会,从历史层面、现实层面、理想层面三个层次帮助大学生认清现实、认识自我福王朱常洵,更好地在新时代放飞青春梦想、勇担历史使命南真菜果。报告会生动感人胸膜炎传染吗,引起师生们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勤学笃行、创新竞进,在新时代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天大举行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200余家企业携1500多个岗位进场招聘

据新华社电 近日,第四届天津市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天津大学举行,200余家企业携1500多个岗位进场招聘,该招聘会吸引了天津20余所高校的众多女大学生前来应聘求职。
 本次招聘会由市政府妇儿工委、市国资委、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花雨石,旨在通过政府搭台、社会联动、校企参与邮币圈,更大限度地为女大学生创业就业拓宽渠道血狱魔帝。
如何关注
①复制“天津关工委或tj_ggw”,在“添加朋友”中粘贴搜索号码关注凤翅镏金镗。
②点击微信右上角的“+”,会出现“添加朋友”,进入“查找公众号”,输入以下公众号的名字,即可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