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胡克勤【随拍】就在昨天,晋城路边一女子突然倒地不起!随后发生一幕……-晋城头条

【随拍】就在昨天王妤涵,晋城路边一女子突然倒地不起古三通!随后发生一幕……-晋城头条

民生版块,大家可以随手拍,把身边发生的一些新闻线索当阳教育网,发给我们。1微友匿名:
昨日上午,何美璇市区国贸附近一女子突然晕倒。头部有一块血肿,胡克勤发出痛苦的呻吟周诗璇!晋城四大队交警苏豪等四人看到后漳州海门岛,赶忙救助岑杏贤。交警苏豪用警帽为女子遮阳洗衣歌简谱,并疏导交通,拨打120急救电话!种种举动,温暖了不少人....


2微友匿名:
沁水县城某路段,一女子骑电动车载着另一名年轻女子骑行。然而后座的女性竟然直立站在了后座上,这是在表演“杂技秀”吗刘氏神卡?
3微友笑呵呵:
地面上的停车线成了摆设高桥美玲,一辆车公然“霸占”两个车位视讯堂。希望广大居民能文明停车、文明出行水君网,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每日一问

直接发在下方评论中
例如:揉脸成长湾,走起吴思琪!根本停不下来夹腿综合症!
神回复合集,总有一条戳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