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肠小道【雙城之戀】澳門往返泰北清邁清萊5天之旅~超值$2299-起!-雄獅旅遊盡情享受

【雙城之戀】澳門往返泰北清邁清萊5天之旅~超值$2299/起!-雄獅旅遊盡情享受
肠小道

★澳門往返《灯草和尚》,輕鬆便捷
★全程入住當地四星酒店,品質全面提升
★清邁清萊是最適宜的避暑旅遊勝地神威茄子,四季如春,溫和涼爽
★觀大象表演忻尚永,探索神秘少數民族長頸族
★雙龍寺細意安排包乘登山纜車、清萊夜市充裕時間尋當地美食
★重本包含昂貴門票——著名玻璃白廟、大金佛
★泰北溫泉區-特別安排品嘗世界最mini的小鳳梨
★東南亞規模最大最高級別的——園藝博覽園
★康篤帝皇宴+欣賞民族歌舞表演、酒店泰式餐
★探秘聞名於世“金三角”地區,瞭解這裡的前世今生
HKD 2299/人起日期:3月7/17/18/21日【復活節假期】3月28/31日
景點介紹
玻璃白廟
又稱“龍昆寺”平遥古韵 ,此座寺廟是由泰國有名的藝術家大師查倫猜所建草字头加凡,獨具泰國風格的白色建築物徜徉在蔚藍的天空,堪稱一件精美的藝術作品。


金三角牌坊
在泰國清盛縣索叨區金三角的標誌石牌樓,是一座頗有氣勢的牌坊,在拱門上方的造型像一朵罌粟花的剖面,上面刻有金三角的示意圖,這也是它比較獨特的地方。


清萊夜市
位於清萊市區內這裡各種泰北的小吃,小物件應有盡有.它是您去清萊旅遊不可錯過的一道風景蓝血魔域。


園藝博覽園
園內有金碧輝煌、富有蘭納王朝特色的泰式樓閣;綠草如茵、倒映在水中的池臺倒影;形態可愛、造型各異的花果卡通形象,近40座主題花園塞北三朝之辽,展出花卉包括了中國杜鵑花、不丹國花藍罌粟和荷蘭鬱金香等。



雙龍寺
雙龍寺因有兩條長龍在兩側臺階坐臥而得名。冉东阳此寺由白象選址黑白大搏斗,皇室建造,充滿了傳奇色彩马勺不,供奉有佛祖舍利子。


大象訓練營
觀曾被記入世界吉尼斯記錄的“靈象繪畫”地铁面姐,觀工作人員訓象工作诘问的意思,同時看他們安排的精彩大象表演。



長頸族
長頸族居住在泰國北部的湄宏順仙道求索,稱自己為"Kayan"(克耶)。他們保持着本民族的語言和傳統太阳不落山。長頸族的習俗是女子都在脖子上戴上銅圈。


滋味餐膳
康篤帝皇風味宴


以上圖片僅供參考
★詳情歡迎致電或光臨本店查詢★雄獅旅行社有限公司(澳門)
地址:澳門友誼大馬路1023號南方大廈2樓C座(華都酒店旁)
查詢電話:2855 5393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09:30~18:30
星期六 09:30~13:30
星期日 休息

長按二維碼即可關注我們喔~
客服微信:
macauliontravel

Facebook專頁:
Macau Lion
搜尋上面的名稱
就可以找到我們囉

澳門雄獅旅遊
「如作品涉及版權問題摩根莉莉,請作者持相應版權證明與我們聯繫,經核實版權歸屬後,我們將及時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