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耿飙【音乐会邀请函】音符的跳跃,心灵的问候-蓓之玥

【音乐会邀请函】音符的跳跃,心灵的问候-蓓之玥马场良马

音乐会背景 艺术就是贵在坚持意志与品质,这种行为习惯是在长期训练的过程中逐渐形成的。 艺术之艺术,词藻之神采,以及文学之光华,皆寓于纯朴之中袁蓓老师秉承“习与智长,化与心成”的教育理念竭力置身于钢琴教学中三品废妻,并一直致力于培养参加含金量较高比赛的钢琴孩子为主。光阴如过隙白驹,如今都已长成翩翩少年。铄石流金长垣天气预报,十日代出,也没能驱逐少年们的祈盼与热情萧山三中。苦练成就舞台上的精彩李继周,毅力和付出衍生指尖的灵动,黑白键交替间,静心倾听,在琴声中找到心灵的答案。成功都是通过点滴积累而养成的,通过不断的比赛提高钢琴水平完善自我。真正学习艺术的孩子,是长期坚持学习与练习的孩子,由此,艺术的精髓才会渗透到你的血液与精神里才会从根本上改变你的孩子。 宝贝们,为你们喝彩!
袁蓓老师个人简介
袁蓓,致公党党员,罗秀春副教授雷子枫,国家二级演奏员,硕士生导师。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钢琴教师,中国音乐家协会高校联盟会员,湖北省钢琴学会理事,致公党湖北书画院办公室主任,致公党湖北师大支部副主委,湖北师大知联会秘书长。黄石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和黄石港区第八届政协委员。硕士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钢琴系,研究方向:钢琴表演与教学。
曾多次举办个人以及师生钢琴专场音乐会:2010年在湖北师大学术报告厅举办“袁蓓师生钢琴音乐会”;2013年在黄石市水上莲花大剧院举办“‘春之缪斯’袁蓓老师钢琴独奏音乐会”;2017年在武汉琴台音乐厅举办“蓓之韵”袁蓓钢琴独奏音乐会(该音乐会主办单位为湖北省音乐家协会)。
在中国教育学会、湖北省教育厅、文化厅等部门举办的国家级、省厅级钢琴比赛中多次获奖:2013年获第四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钢琴教师演奏比赛(该赛事为全国高校钢琴专业教师最高规格比赛)双钢组一等奖;2011年获第三届全国高校音乐学钢琴专业教师邀请赛独奏组三等奖;2012年获“长江之春——湖北省青年音乐家比赛”钢琴专业组优秀奖。
所培养的学生多次在国内外各级比赛中获奖,本人也多次获得国内各级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在cssci、北大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并主持或参与多项省部市校级项目。
演奏阵容
蓓佳出彩
金木研
2005年6月出生,5岁半开始学习钢琴。
2013年8月获首届港澳文化艺术展演活动香港总决赛小学组银奖凶兽时代。
座右铭:相信自己的目标,努力,努力,再努力!

蓓佳出彩
金瑞
2011年3月出生,2017年9月开始学习钢琴。
座右铭: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

蓓佳出彩
金凯
2008年11月出生,2017年6月开始学习钢琴。
座右铭: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蓓佳出彩
许佳易
2006年11月出生,2010年5月开始学习钢琴。
2017年12月获第四届“长江钢琴杯”湖北决赛丙组中国作品组一等奖。
座右铭:我行 我秀

蓓佳出彩
游然
2004年3月出生,6岁半开始学钢琴。
2017年8月获第十届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全国总决赛获非专业院校少年组三等奖。
座右铭:成功的道路上充满荆棘,苦战方能成功。

蓓佳出彩
游乐
2009年1月出生星象仪罗马音,6岁半开始学习钢琴。
2017年10月获第四届“长江钢琴杯”青少年钢琴比赛黄石赛区小学组二等奖。
座右铭: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蓓佳出彩
宋羽涵
2009年6月出生,学习钢琴时间1年半,性格开朗,特爱看书狂风卷奔云飙。她与钢琴的接触源自一次听到一段优美的乐曲时耿飙,她好奇的问道,这是什么曲子,真好听!从此开启了她人生中一次重要的选择----学习钢琴。当黑白色琴键在指上飞舞划格法刀,当钢琴优雅的旋律穿过心情和耳朵,她开始微笑,心情愉悦,希望钢琴优美的乐曲声伴随她一同成长!
座右铭: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蓓佳出彩
胡浩铭
2007年2月出生,2014年开始学习钢琴。
2017年10月获第四届“长江钢琴杯”青少年钢琴比赛黄石赛区小学组二等奖。
座右铭: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蓓佳出彩
魏乾林
2006年5月出生,2012年开始学习钢琴。
2015年12月第二届“长江钢琴杯”青少年钢琴比赛湖北决赛小学组优秀奖。
座右铭:有志者,事竟成。

蓓佳出彩
李欣晔
2010年10月出生勃金v8,6岁开始学习钢琴北京星火站。
座右铭:只有坚持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

蓓徍出彩
杨云帆
2005年1月出生,个性开朗,聪颖阳光。自小钢琴启蒙于母亲杜琳莉,后师从袁蓓老师,对音乐殿堂有浓厚的兴趣和无比的向往。2018年5月获湖北省音乐家协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钢琴十级优秀。
座右铭:一份耕耘,一份收获smtm5。

蓓佳出彩
江玥凝
2009年11月出生,2014年9月开始跟随母亲袁蓓学习钢琴。
2015年12月获第二届“长江钢琴杯”青少年钢琴比赛湖北决赛幼儿组二等奖。
座右铭: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百分之九十九的血汗。
音乐会地址:湖北黄石万达德艺琴行
长按二维码
就可以关注我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