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耐磨热电阻【青年·预告】“人间芳菲、行美师大”师大新形象决赛今天等你来!-沈阳师范大学团委

【青年·预告】“人间芳菲、行美师大”师大新形象决赛今天等你来!-沈阳师范大学团委

人间芳菲、行美师大
“师大新形象”选拔赛决赛开始啦血妃!
从四月到六月爱转角歌词,迎来了炎炎夏日,送走了毕业的学哥学姐思则凯。历经了欣然而至的海龙影随风选,怦然心动的初赛黄剑鱼,怡然自得的复赛,师大新形象终于迎来了焕然一新的决赛蚕宝宝日记。三个月里赵小南,我们的选手不断地蜕变自己耐磨热电阻孔雀台,努力、坚持、付出单联丽,一次又一次的练习,一遍又一遍的彩排,朴彩英只为了以最佳的状态魔鬼塔,最美的自己在决赛现场与大家相遇。
在决赛的现场,你会欣赏到深情感人的回忆展示秀芳珂官网,生动再现的cosplay影视秀,激情四射的活力泳装秀以及选手们精心准备的才艺展示薯童谣。多样的比赛形式玄布,个性的服装设计蒋羽熙,精彩的节目表演,帅气美丽的男神女神宝船网,一场视听盛宴在这里等你。
我们向你发出诚挚的邀请
6.28日晚5:30星烁礼堂
你,要不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