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老百晓小学语文【韭菜速看】判断BTC短期涨跌靠他就够了。一根大阳线能扭转趋势吗?来看看今天的文章-大侠区块链研究院

【韭菜速看】判断BTC短期涨跌靠他就够了残唐再起。一根大阳线能扭转趋势吗?来看看今天的文章-大侠区块链研究院

—扫描二维码—加入熊市活人集结群

大侠社群第50群,大家可以扫码进群
ChivalryNonsense
大侠瞎BB:
最近几天大饼回调之后各大分析师普遍看跌,但大侠在最近的文章里每天都在表明目前走势是诱空的观点,所谓的诱空就是诱导大家看空情绪,实际上去达到洗盘的目的。最近我每天也在寻找盘面的走势和逻辑去给大家说明主力的意图方山子传翻译,用一些技术指标和基本面给大家证明我们这些观点。大侠不止一次说过希望我们的粉丝来看我们的文章并不是为了看涨看跌,更多的是希望给大家说明主力的意图王均金,让大家有一些自我判断的能力,在我们每天的熏陶之下能学到符合自己的技术面分析经验,从而脱离那种最底层的韭菜群体,以后也不会再去问老师该不该买?老师是不是要跌了?老师多久涨?老师几点涨?这些问题了。凌潇潇
今天大侠先给大家瞎逼逼一点技术上的‘干货’,首先来看看昨天我们文章对大饼的观点(如下图):

昨天的文章在大饼3500美元附近的时候说到大饼走到了中枢的第三段,并且出现了小级别的底部背驰(看多信号),按照缠论的说法那么短期就一定会有反抽,并且昨天给大家说明看反抽到3700美元附近。昨晚大饼的拉升符合我们的预判也超出了点位的预期,对行情的预判我们是通过技术面的分析得出的结论平成四大歌姬,缠论的话给大家讲起来太复杂了,还是给大家巩固一下顶底背驰的逻辑,因为前面也给大家讲过很多种顶底背驰的形态,今天说一下峰值背驰的道理。首先给大家说明顶背驰是看空信号,而底背驰是看多信号,我们昨天文章中说的2小时级别底背驰就属于峰值背驰,这个形态是怎么样的呢?先来看看下图

图中有比较详细的解释,简单的说在两波下跌当中,第二波下跌创出了价格的新低,但MACD的峰值却没有第一波下跌的低,即初步形成了底背离状态,是短期的一种看多的信号,当然注重技术面是需要多个形态一起参考的,昨天大侠配合上缠论中枢三段的观点和底背驰进行叠加,也就更加能判短期向上反弹是会出现的巴不得爸爸。
同时也再重复说一下顶背驰(看空)的形态,在前几天4200美元的时候大侠在分析文章中说到大饼出现了顶部峰值背驰,并且4小时还形成了很明显的顶背离状态,是个看空信号,但大侠自己当时手中的主流token都涨得很厉害,受到多巴胺的刺激,自己的个人情绪比较严重,虽然把顶背离的观点提出来了,但并没把这个信号当回事,所以对那波行情出现了误判。我们来看看当时的顶部峰值背驰形态:

和昨天出现的底背驰(看多)刚好相反五夜神,上图呈现的顶背驰(看空)形态是上次4200美元的时候,当时第一波拉升之后的MACD达到高点,而第二次拉升虽然价格突破了第一波的高点,但MACD却一直处于下行,并且出现了峰值上的不对等,往往这种情况出现而且是4小时这种大级别的时候就以为着下跌的概率加大。
以上就是顶底背驰的一些形态,我们最近的文章常常会用到这个观点,并且屡试不爽,希望大家可以自己学习,多看看多找找这种形态,还是那句话指标并不是绝对的,只是一个参考,但懂了总比不懂好。
12-29分析1
BTC
最近几天大侠一直都在强调本次回调是诱空的观点,给大家说过很多逻辑,比如日线级别头肩底,分析主力这波出货的情况,场内资金面的情况等等,每天的涨跌并不重要,现在还有几个做行情分析的公众号在更新文章的?说不定明年就没人写文章了,大家多珍惜一下这些时光吧。

回到今日盘面,大饼昨晚放量拉升突破3800美元,比我们昨天预期中的反抽要强一些,但相比前面的拉升,量能还是有所减少,同时也明拉升的难度比前面要小,市场多头的信心也慢慢在恢复。盘面上看李名炀,多军暂时停留在3800美元上方休整,对多军来说这个位置相对安全,但想要打开上升通道,后市的走势逻辑就必须得突破前高4200美元,在未来几天若不能有效突破这一点位则有再次回调的风险。大侠今日认为短期内大饼在3800美元附近震荡蓄力,之后大概率会去试探4000美元的整数压力位,这个点位将反复的磨一磨。目前我们可保持5层仓位,后市看上攻4000美元时的力度在做后续的打算。已经灵活做了高抛的,短期若出现回调,可逢低考虑继续加仓。大饼短期支撑位:3650美元道法仙缘,压力位4000美元。
2
主流梯队:EOS、XPR、ETH、ADA
EOS:大侠昨日判断柚子短期将会有一波反抽,柚子昨天的拉升已经突破了大侠昨天给的压力位2.6美元,说明柚子在昨日的反弹中依然是先头部队,后市将会依然保持强势,整体的走势联动大饼。大侠看好柚子后期的表现狂情暴君,仓位重的可以适当的做高抛低吸,整体仓位保持5层边上,柚子短期支撑位:2.5美元,压力位:3.0美元。
XRP:XRP是上一波反弹的主力先锋,昨晚的拉升同样很有力度,每一次的反弹,主力资金向来都比较偏爱瑞波,后市的走势将会依然保持强劲的姿态来回报青睐它的人,大侠看好瑞波后市的表现,短期支撑位:0.35美元,压力位:0.4美元。
ETH:在主流梯队中,昨晚ETH拉升最大,这可能与1月份ETH分叉的利好有关,利好释放前,市场都会给与重点关注的,会有很多资金将媚眼抛向ETH。这也将导致短期内ETH的波动幅度会大于其他主流币,有可能走出独立行情,在利好兑现之前看好。短期支撑位:125美元,压力在160美元。
ADA:日线上目前已经重现站上MA30均线,4小时图中K线目前已经重新站上多重均线上方,重新形成多头趋势,短期企稳后有望震荡上行,支撑在0.04美元老百晓小学语文,上方压力0.048美元
3
其他分析
山寨梯队在这波拉升当中表现还不强,但也暂时得到了稳定,目前站上MA30日均线的可视为强势品种,比如我们前面关注的ZIL、QTUM、OCN等都是站上了30日均线,并且交易额每日均超过千万,这几个要比其他山寨较强缺德社 ,可以关注后期走势,目前暂时把仓位控制到5成仓位,若低于5成的可以考虑优先加仓这三个品种,QTUM大侠前面在社群里让有仓位的3美元选择止盈也算是高抛的,长期看好的可以顺势接回来。的大侠教过大家去判断山寨的好与坏,最简单的就是用每日交易额来看,那些每天交易额已经沦落到100万以下的果断可以放弃。
VIP社群
是的,我们有VIP社群,而且已经1700多人了。能看懂我们文章的人,都是层次较高的人,是最优质的群体。VIP社群面向所有愿意在熊市中抱团取暖的人。愿意加入的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圈子之后联系大表哥加入我们VIP社群。大家一起努力丑角爸爸!

长按上方图片扫码加入
THE END
觉得文章好看?那就点一点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