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美素化妆品怎么样【露营】营地维护(五)-露营那些事

【露营】营地维护(五)-露营那些事未五更


阅读地图的技巧
识别道路的方法有很多种,从看街道路牌到直接问路,但都比不上一张好地图,学会读懂地图,不但可以让你不必依赖他人指引,还可以帮助你更好地了解当地的地理与历史。
让地形图引领你走出困扰,和旅游地图不同的是鸿蒙炼体,地形图能够显示更多细节,能告诉你森林和水都在哪里,等高线标示出地面是陡峭还是平坦,以及将到达的地方海拔有多高,标记的小径告诉你是不是进入了禁区,地图的标尺使你能够判断距离皇后殇,将阅读地图的技巧和使用指南针的能力加起来,你就能够在不知名的地方找到方向了。

探索户外的几点建议
出发前折叠地图,把相关区域露在外面,装进地图包的时候把自己要去的方向放在最顶端,你会发现这样更容易读懂。
·地图是纸做的,遇上雨就会变得软塌塌,用个地图包或者购买塑封或者塑料的地图。
·地图能够显示远足时要穿越的地形,要学会将地图上标注的信息与自己亲临的一切相比对。
·判断行进过程中有多少上坡路,上坡路太多会延长行进时间并增加行走的难度。
·位于高处时,花点时间研究一下眼前的地貌和地图上相应的信息娘心计。

雨天的启迪
露营总会经历遇到雨的情况,但这不是世界末日的到来,而是放松、娱乐、闲聊和思考的大好时机,如果你已经把装备整理妥当,那么只有圣经里的大洪水才能冲掉你野营的乐趣,翘首期待日出的时候石墓阵怎么走,这里给你提供几点建议:
·确实是下雨了,但是天气冷吗棋圣道场?冲进去的时候就会发现夏天的阵雨其实没有那么糟糕来吧狼性总裁,穿上雨衣出去走走吧。
·雨天冲浪是最理想不过的了,雨天里游泳几乎是一样过瘾阿瑞纳斯,反正都会湿透扶余天气预报,干嘛不主动投身其中呢?凌宝儿
·找个自助洗衣店洗衣服。
·赖在床上打盹,听着雨点打在帐篷顶上的声音,美素化妆品怎么样等着壶里的水烧开,这是天堂般的感受。
·遵守3天规则雨蝶吉他谱,如果3天了,还是除了雨就是雨,你有资格得到旅店的一间客房,或者干脆回家。

带来无限乐趣的事情
野营的真正乐趣不是支起帐篷烧火做饭,生活在户外能让我们洗心革面,过上更加健康阳光的日子。如果床比较舒服,你会睡得更好,也会减肥。最重要的是,你将有机会做些以前从未尝试过的好玩儿的事情。露营省下了钱,意味着你有了资金来尝试一些向往已久的户外运动胡石英,不管是攀岩还是漂流。背包旅行意味着你能够使你放慢脚步融易融,花点时间看看周围。列举一些可以做的事情:
·看鸟
·认识各类花和昆虫
·钓鱼

·捉迷藏
·放风筝

·球类运动
·摄影
·篝火边讲故事
·追踪动物
·寻宝
·爬树
·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