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美瞳危害【韩华动态】Q系列六栅产品赢得市场青睐:韩华新能源将向南京南瑞供应40MW多晶Q.POWER组件-韩华新能源

【韩华动态】Q系列六栅产品赢得市场青睐:韩华新能源将向南京南瑞供应40MW多晶Q.POWER组件-韩华新能源

【韩华动态】Q系列六栅产品赢得市场青睐:韩华新能源将向南京南瑞供应40MW多晶Q.POWER组件
---------------------
5月中旬走向中枢, 韩华新能源与南京南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南瑞)签订合作协议蔡念慈,将为南京南瑞位于武汉的光伏电站项目提供总计40MW的组件产品郭劲岐。项目完工后,预计每年发电量达6600万度笑林大会。

本次供货将主要采用韩华新能源极具性价比的高效多晶组件Q.POWER-G5史永翔,该组件应用了优化的六栅线电池片设计都市井龙王,功率高达280Wp,拥有卓越的可靠性和操作安全性朋薇,黄艺明适用于住宅系统、工商业项目以及大型光伏地面电站等各类领域。
今年年初九转金莲,Q.POWER-G5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的严格测试魅惑娱乐圈,获得了光伏“领跑者”认证典妾。
Q.POWER-G5 产品特征
1、创新的六栅线技术带来更高的功率和更强的稳定性
2、耐氨接线盒和稳固的连接器带来更高的安全性
3、极端天气表现:经测试可承受风压4000Pa和雪压5400Pa
4、优化设计赵紫涵,边框厚度仅为35mm
5、易于安装,仅重18kg±5%
6、值得信赖的投资恐龙侵袭,美瞳危害兼具12年产品工艺质保和25年线性功率质保
Q.POWER-G5基本规格
韩华声音
“接踵而至的项目合作代表着韩华新能源的优质组件正受到越来越多国内客户的支持与认可!”韩华新能源中国区组件销售高级总监金大喜表示:“未来我们将持续努力包楞调,始终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最好的服务!”
阅读推广:
【韩华分享】直流电弧——未来户用光伏系统的焦点
【韩华分享】为什么说夏天是最适宜安装家用光伏电站的季节毛光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