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罗时丰【随拍】沈阳金融博物馆原边业银行-微游龙江

【随拍】沈阳金融博物馆原边业银行-微游龙江丹霞山阴阳石

沈阳金融博物馆位于朝阳街少帅府巷48号灵异便利店,展馆是利用民国时期张氏父子控股的边业银行旧址落成依安县政府网,朱青阳该建筑由德国设计师设计汽修哥,罗时丰1930年建成,1996年列入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30年,手枪形的边业银行大楼落成,整座大楼占地4967平方米公鸡进行曲,建筑面积7440平方米。其前楼主体建筑为四层灵歌百篇,后楼一次为三层、二层,呈中西合璧式建筑风格庄温妮。正门6根由花岗岩雕刻成的巨型罗马式门柱,直排到三楼,三楼以上为一座西式门楼,由6根柱顶饰花垂穗门柱作为装饰。门前11级石阶形成的高大平台两侧装有华丽饰灯张婉茹,十分壮观九天真龙传。
该馆在全国同类型博物馆中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展示形式与观众参与项目最多样。馆内对外展出分为东北金融发展史、货币的故事、金融主题公园、交流展览等部分。展览集科学性、趣味性和观众参与性为一体。该展览汇集了当今世界2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枚色彩缤纷、图案各异的纸币品种凯琍,分为“当代世界纸币掠影”和“世界纸币文化巡礼”两大部分卷心菜投手,展馆是以展现全球各国各地区流通的纸币为主并蒂成双,全球不同国家、不同民族各具特色的文化大观园。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