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网球抢七规则【阳光数媒】数字媒体与艺术系开展企业专场招聘活动促进毕业生就业-内电数字媒体与艺术系

【阳光数媒】数字媒体与艺术系开展企业专场招聘活动促进毕业生就业-内电数字媒体与艺术系香蕉共和国

为加强校企合作李嘉艾,拓宽就业渠道四季美农贸城,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专业对口就业率,数字媒体与艺术系积极联系专业契合度高的企业来校招聘毕业生,网球抢七规则开展企业专场招聘活动,促进毕业生就业和校企精准对接陇县教育网。

数字媒体与艺术系自2017年10月份以来,结合专业特色与北京亿和文华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盛悦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博润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交换空间家居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奇酷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城市人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共8家企业合作黎美娴近况,面向我系2018届毕业生组织企业专场招聘活动前妻来袭,马子跃开展毕业生就业推荐服务工作徐佳雯。

数字媒体与艺术系对企业专场招聘活动严格管理陈中数理化,加强对招聘企业资质和招聘信息审核并报招生就业处备案盘县吧,确保校园招聘活动稳定有序开展勋晶。建立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数据库赵溪童,准确掌握供需信息童英然,共有32名毕业生通过前期企业专场招聘活动就业至善网,实现了毕业生求职意愿与用人单位需求的供需匹配汕头蓝水星。数字媒体与艺术系今后会继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汤子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教育,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和提高专业对口就业率贝托蒂嘉。

数字媒体与艺术系团总支
监制:梁术红
策划:新媒体文化创意中心
主编:杨志敏
编辑:杨志敏
2017年12月30日{第二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