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缘之空第10集【阳光假日·自组团】住宿升级!4月26号:桂林、大漓江、阳朔双飞五天~白加黑零自费哦!-青州阳光假日旅行社

【阳光假日·自组团】住宿升级吃人爸妈!4月26号:桂林、大漓江、阳朔双飞五天~白加黑零自费哦伽乐传媒!-青州阳光假日旅行社王香如

阳光假日旅行社
3999999
13070703782
青州市范公亭西路1828号
注意啦注意啦:
经典精华景点全含、无自费、升级一晚准五酒店住宿,青州一地成团,由本社人员全程带领大家游览,旅行社门前上车,不需要自己去机场呦~
桂林、大漓江、一江四湖、遇龙河、银子岩、印象刘三姐双飞五日
4月26号:2980元/人
青州起止、我社人员陪同
白+黑无自费
升级一晚准五酒店住宿
尽早报名9c8809,旺季机票随时涨价
青州起止、一地成团,免去您自行到济南机场的烦恼,让您更放心、省心!




第一天
早集合乘机前往“世界岩溶之都”——桂林!参观桂林标志性建筑,全国第一个以“儒释道之和”为主题的文化公园——【日月双塔文化公园】(外观)(整座铜塔创下了三项世界之最,游览时间约40分钟)!游览--【榕杉湖景区】(约60分钟);游览---【古南门,大榕树】。参观明清时代遗留下的唯一的一片历史街巷【东西巷】,这里也是桂林最繁华的街区。东西巷,是桂林古历史风貌的观景区,包含了正阳街东巷、江南巷、兰井巷等桂林传统街巷。以“市井街巷、名人府邸”特色,同时体现时代发展的多元文化复合型历史风貌区。
含中晚餐 住桂林
第二天
早餐后,乘坐环保观光船游览【一江四湖】(还可以观赏象山哦,最关键这是游览象鼻山最轻松的方式,船行约80分钟),作为两江四湖环城水系当中最为辉煌的一笔,漓江、榕湖、杉湖、桂湖、木龙湖的交相呼应,形成了一条能与威尼斯水城和法国塞纳河相媲美的环城水系,顺江您可180度全方位、多视角观览桂林城徽象鼻山,让您不禁感叹“山环水绕桂林城”的绝美佳境。后乘车前往灵川县(35KM,车程约50分钟),游览中国第一彩溪之称【红溪原生态景区】(约90分钟),景区内瀑布众多,汪玲露碧潭清幽何念慈,溪石奇异,怪树葱郁,古藤环绕,池边顾影自盼的野花妩媚可爱,与瀑、石相益得彰。走进空气清新、凉爽的红溪景区,犹如置身于天然的氧吧。溪红、池秀、瀑美、石奇、树怪、藤古合为红溪六绝。阳光中红溪溪石鲜红无比,溪水溪景色彩斑阑钝感力,为桂林的彩溪,也是中国第一彩溪。俗话说得好:游红溪,走红兮!勃勃山泉、空气清新、冬暖夏凉的红溪是您观光旅游、避暑度假的理想去处。
晚餐后, 超值赠送欣赏亚洲第一台拉斯维加斯式、融杂技和山水艺术一体的、价值180元的山水全景表演秀——【梦幻漓江】(演出约70分钟)。
含早中晚 住桂林
第三天
早餐后,乘车赴杨堤码头,乘【星级豪华游船】游览“百里画廊”—漓江(因水位问题船程约2小时杨堤-九马画山)欣赏漓江风光:九马画山、;乘船至九马画山,后返回码头。后乘车前往参观游览阳朔明清时期的百年古寨——【古村寨】(龙潭古寨或侗家古寨,游览约60分钟),感受沧桑的建筑,斑驳青石板路和原生态的壮族原住民风情,都能给大家带来一份值得珍藏的好照片。古老不宽的街道上铺着青板,石板路两边是保存完好的老房子。古镇现在还保留着许多一批古老的手工作坊。感受侗族人的风土人情,探寻民族银匠精湛的工艺。随后换乘旅游大巴后,前往被国际岩溶专家评称为“世界溶洞奇观”的【银子岩】(游览约 60分钟),观洞中音乐石屏、广寒深宫、雪山飞瀑“三绝”和佛祖论经、独柱擎天、混元珍珠伞“三宝”,以雄、奇、幽、美独领风骚,是桂林旅游圈新出现的一颗璀璨的明珠九转神龙决。著名导演张艺谋的好戏登场了。观看亚洲首台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演出时间约70分钟)马丹旎,究竟有何魅力?华灯之上,刘三姐的经典山歌、民族风情、漓江渔火绝妙呈现,天人合一。此刻,语言是苍白的远光瑞康,只等你亲眼见证,什么叫“与上帝合作之杰作”
你们可以选择闲逛中国洋人街——西街(为了给你们充分的自由,司机、导游均不掺和,自由时间自己想怎么逛就怎么逛),感受阳朔特有的异域风情。
早中晚 住阳朔

第四天
早餐后,早餐后,前往参观阳朔新地标——【阳朔戏楼奥特莱斯文化旅游区】(游览约 120分钟);你可以欣赏到:全球最大的【铜鼓】、【油纸伞】、【绣花鞋】、【绣球】。后乘坐2人竹排进行【遇龙河漂流】(游览约70分钟),只有两人竹排才正宗哦。这里“不是漓江、胜似漓江”,被央视赞誉为阳朔最美风景,真正可以感受到“小小竹排江中游、巍巍青山两岸走”的绝妙意境。此景结束后,阳朔之行就十分满足啦,我们就乘车返回桂林,途中参观游览被誉为桂林的香格里拉——【世外桃源】(游览约90分钟)可疑的英雄,这里对于整个行程就是锦上添花,风景如此美妙徐州征婚网。诚如《桃花源记》所说“土地平旷葛行于,屋舍俨然缘之空第10集,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阡陌交通,鸡犬相闻”,山水、田园、少数民族交相融合,这里还是CCTV3里由任泉、李冰冰主演的《康美之恋》MV的主要外景取景地,美轮美奂的景色让您在这里流连忘返。结束后前往当地市民超市(桂林土特产,为家人选购手信)
特色午餐 升级1餐少数民族自助餐
含早中晚 住桂林

第五天
早餐后乘车前往机场李智峰,乘机返回济南马来貘,乘坐大巴车返回青州。
含早餐
桂林美景图一江四湖
请君如画 日月双塔
醉美桂林夜景古东瀑布
可以攀爬的瀑布 梦幻漓江
山水全景表演秀大漓江 全程美景 与您唯美相约 银子岩
世界溶洞奇观 阳朔西街
这里就是闻名遐迩的洋人西街喔遇龙河风光
仙境般美景 世外桃源
置身事外 体验另一种美侗家古寨
感受侗族的生活
阳朔西街

桂林、大漓江、一江四湖、遇龙河、银子岩、印象刘三姐双飞五日
4月26号:2980元/人
青州起止、我社人员陪同
白+黑无自费
升级一晚准五酒店住宿
尽早报名,旺季机票随时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