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绮丽儿【附中奖名单】你以为这部电影只是灾难片?太天真了~-美影国际影城

【附中奖名单】你以为这部电影只是灾难片?太天真了~-美影国际影城
击关注我关注我哟
?定期推送影城影讯,本土文化,马翠霞同城活动,吃喝玩乐南京大学校歌,资讯八卦,微信粉丝优惠等诸多优质内容绮丽儿!关注美影国际影城,妥妥没错的!
正在上映的《全球风暴》白云叶山,大概是《2012》之后,特效和视觉场面最震撼的一部灾难片,也是今年内地唯一引进的一部好莱坞灾难片遗忘花园 。

2012 (2009)
只不过,《全球风暴》清蒸鲳鱼,并不只讲的是灾难山下智博。
《全球风暴》,说的就是一个关于控制的故事阎崇年被打。从片名上看起来,这是一部灾难片,事实上也没错。影片说的是在不久的未来,因为自然灾害频繁,世界各国不得不合力研发了一套控制气候的系统。办法就是在地球上空郭孔丞,用无数颗卫星东昌中学,编织起一张卫星网,罩住了地球。通过精准控制卫星的参数海商王3攻略,我们就可以控制地球的气候。

全球风暴 Geostorm (2017)
故事的主角杰克(杰拉德·巴特勒饰演),就是荷兰男孩的制造者;而他的弟弟麦克斯(吉姆·斯特吉斯饰演),则是负责管控荷兰男孩的政府官员。一个前线,一个后台的意思。
哥哥是兄弟关系中,蔑视权力和违反规则的那个人。而弟弟,则是权力的维护者。

于是,在影片开始没多久,哥哥就因为在项目执行上的一意孤行而被解雇。数年之后,荷兰男孩又出了问题,弟弟只好去找哥哥擦屁股,重新把哥哥送上空间站风鸟花月,去检查一下荷兰男孩出了什么问题。由此,牵扯出了一场巨大的,牵涉到总统的政治阴谋。
此次电影由迪安·德夫林执导,集合好莱坞硬汉形象代言人杰拉德·巴特勒,英伦绅士范十足的吉姆·斯特吉斯,还有备受大家喜爱的男神吴彦祖。实力演员阵容,全男神班底。
不得不说,即便是在我们已经被各种特效狂轰滥炸到视觉疲劳的今天,《全球风暴》还是提供了一些相当不错的特效场面,并在常见的灾难模式下,实现了一定程度上的跨越。
特效灾难场景轮番侵袭,巨型海啸淹没迪拜

极寒灾害横扫里约

巨大的冰雹降临东京

热力攻击将莫斯科变成一片火海

影片中还有不少让人惊喜的中国元素
香港街道火光冲天
地表开裂触目惊心

高楼大厦接连倒塌
原本的繁华瞬间沦为幻影
只剩下一片断壁残垣

除了灾难场景带来的视觉冲击
太空抢险的科幻场景也同样扣人心弦

作为一部灾难片达仁夫妇吧,《全球风暴》综合了多种类型元素孔庆翔,埋藏在“荷兰男孩”故障背后的政治惊悚元素;又或者是杰克父女情的家庭剧元素;甚至是麦克斯和他特工女友承担笑点的特工喜剧元素忘词帝。

悬念重重的故事情节,天灾人祸、阴谋黑幕。绑架总统这样的惊险戏码,也会让你的心跳速度瞬间飙升。《全球风暴》今日正式上映
下载爱奇艺APP在线购票仅需19.9元

美影国际影城《全球风暴》中奖名单


恭喜以上10位影迷获得
《全球风暴》免费票
每人2张呦
请于影片开场前至影城前台领取
美影国际影城祝您观影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