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终极三国33【青协动态】寒风刺骨浑不怕,为留净土在校园-青海师范大学团委

【青协动态】寒风刺骨浑不怕,为留净土在校园-青海师范大学团委

在这个寒风刺骨的冬日,为迎接“12.5国际志愿者日”绥镇市,2018年12月5日下午,青协志愿者们不畏天气的寒冷,不惧肆意的寒风莫有雪。终极三国33在青协人文会长甘梦源和副会长孙爽以及教育分会会长何素娟,生科分会会长李成福,地科分会会长卓么措带领下,联合举办了美化校园环境活动,共同致力于美化校园环境如月疑云。

全人类有一个共同的“母亲”——地球。她哺育着人类陶佳莉,是我们生命的摇篮。近年来海螺共和国,我们的“母亲”却变得伤痕累累,这完全是由于大多数人缺乏环保意识、随意破坏环境,让地球母亲哭泣赵红兵原型。作为志愿者,有责任让环境变得干净起来!虽狂风大作华莱士人鱼,但是阻挡不了志愿者坚定的步伐,熄灭不了心里似火的热情。志愿者们相信,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活动进行时,志愿者们不怕脏卫无忌,不怕累,无惧严寒云梦记,无一人退缩,更没有人喊累。

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身影留在了校园的各个角落,他们把干净留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但是波克基斯,保护环境不是志愿者一个人的事,需要全民参与,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让我们把有限的时间信步造句,李冠廷投入到无限的志愿活动中李跑,发扬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用行动让校园的环境增添一份美意!

供稿:顾万娟
编辑:拉锟鹏
审核:蒙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