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红红的中国结【青春工行】河北分行组织开展“金航计划+”青年骨干员工培训项目第一期第一次集中培训-青春冀语

【青春工行】河北分行组织开展“金航计划+”青年骨干员工培训项目第一期第一次集中培训-青春冀语


河北分行组织开展“金航计划+”青年骨干员工培训项目第一期第一次集中培训
为更好地服务全行青年员工成长成才重生之80后,统筹推进新形势下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和优秀青年人才培养,积极为基层团干部和优秀青年员工提升素质、拓展视野、脱颖而出创造条件,6月25日-29日六经头痛片,由河北分行团委与河北金融培训学校联合开展的“金航计划+”青年骨干员工培训项目组织实施第一期学员第一次集中培训。罗秀春

“金航计划+”项目是河北分行团委“金航计划”品牌项目的延续和升级华容道精装版,今年开始将参训学员对象由团干部扩充至团干部和优秀青年员工,参训人数也实现了翻番,旨在为全行青年员工争取培训机会,助力青年成长成才刘亦婷现状。“金航计划+”项目也纳入到了今年该行为基层员工办好十件实事的体系中。

本期学员是在全行青年自愿报名,各行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部)、团委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红红的中国结好莱坞教皇,由所在分行党委审定产生的符合条件的基层团干部和优秀青年员工。为进一步达到贴近青年、吸引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目的,河北分行团委与河北金融培训学校这次培训的课程进行了量身定制,不仅特邀河北省委党大闹西游校、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教师为学员讲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等重要理论课程,还邀请到了长春金融研修学院教师为学员讲授“公众号运营”等前沿创新课程卢士燕,同时还整合省行和分行的优秀专兼职培训师讲授了“场景建设”“网点服务品牌提升”“公私联动助推业务发展”“赢在沟通”“资管新规下的网点营销”等实用业务课程,受到了参训学员的欢迎盛世荣宠。


培训期间响箭特种部队,河北分行团委联合人力资源部利用晚间时间举办了该行首期“青年吐槽大会”,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宁为卿狂,倾听基层青年员工在工作生活、职业发展等方面的困惑和心声,针对青年员工关心的薪酬福利、个人发展、青年活动、教育培训等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哈馆,搭建该行与基层青年员工直接沟通的桥梁,达到了预期效果。另外,参训学员还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了小组团队建设、设计H5简介等素质拓展活动。



精彩的授课内容、新颖的活动形式、紧凑的课程安排零点书院,使学员们在紧张充实的学习培训中对自身的职业发展、技能锻造、素质提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深层的体会,对自己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女天狗。下一步,根据“金航计划+”项目安排,河北分行团委将针对每期学员组织开展自选课题调查研究及网络大学课程培训,并在明年的第二次培训中进行现场展示太阳深处,在青年员工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顶级跑马牧场,助力学习型银行建设。

编辑|河北分行团委 王冠翔
审核|河北分行团委 杨 帆
投稿|icbchb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