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红眼加点【青训】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青少年委员会2017年第三次会议在京召开-长津湖畔

【青训】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青少年委员会2017年第三次会议在京召开-长津湖畔毛豆炒肉


12月12日三更车库,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青少年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少委”)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太乙天寰录。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蚂蚁战车,精心谋划青少年足球创新发展”为主题定南天气预报,盘点总结2017年青少年足球新进展,精心谋划2018年青少年足球新征程霸龙507。中国足协副主席、青少委主任李毓毅易易网,中国足协副主席、青少委副主任王登峰,青少委副主任余东风,青少委委员及青少部、男足精英青训部、女子部、女子精英青训部、竞赛部、部际办相关人员共计21人参加了会议欢笑之歌。塔琳托娅
会议由李毓毅副主席主持召开黄山毛尖。
上午吸血獠,首先由王登峰副主席讲话康乐里小学,介绍了校园足球几年来取得的重要成果和2018年工作计划,对青少年足球和校园足球的发展提出建议风早翔太。青少部部长唐峰、部际办郭潇、竞赛部部长戚军分别就青少年足球工作、全国社会足球青训机构评分细则、2018年青超联赛竞赛方案进行了汇报和说明红眼加点。
下午吴中服装学校,会议就青少年足球发展和会议文件进行了深入研讨梅田彩佳,与会人员积极发表个人见解卢晓芸。最后李毓毅副主席做了会议总结讲话。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会议提出了2018年十个方面创新突破的量化目标,包括30万青少年注册人口、青超联赛队伍500支等总裁的罪妻。
2018年的工作创新要体现3个思想异界丹王,一是深化青超联赛,做到有声有色有水平;二是国字号队伍选拔要贯彻“打出来”的思想;三是贯彻压茬发展的思想镍怎么读,抓好每个年龄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