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米高梅电影【青城眼】呼和浩特市专项督查居民区取暖清洁化替换工作-呼和浩特环保

【青城眼】呼和浩特市专项督查居民区取暖清洁化替换工作-呼和浩特环保

2月11日,呼和浩特市组成专项督查组,以暗访的形式对居民区取暖清洁化替换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记者跟随专项督查组分别走进新城区岱州营、兴松小区,回民区阿吉拉沁北路等地的居民区,看到居民家中的院内堆放着成袋的洁净煤炭,与之配套的炉具也都在使用当中。

家住岱州营的郭女士对记者说:“去年10月份,我们免费领到了洁净煤炭和洁净炉具刘湘怡。与之前相比,这种煤炭烟尘小,燃烧持续时间长宋冬野吸毒,家里烟气和灰尘明显少了,冬天家里更干净了三都主。”
据悉,2017年入冬以来,呼和浩特市对城中村、棚户区居民燃煤散烧工作进行了部署沈在元,结合全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划定工作,组织市四区及土左旗环保局,对城区及其周边面源污染较严重的地区进行详细的摸底排查,共筛查出重点燃煤散烧户14.4万户左崴崴,临时建筑燃煤散烧炉具849台,小商铺等燃煤散烧炉具4221台。同时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确定替换方向春雨蒙蒙地下,全力推进居民区取暖清洁化替换工作财神卡盟。2018年1月26日,全面完成了主城区范围内143552户替换任务法治视界。
“经初步监测,单户居民主要污染物排放浓度较之前相比,细颗粒物下降96%、二氧化硫下降88%、氮氧化物下降89%,节约能源40%。据初步测算,更换洁净炉具和煤炭后,14万户居民总体可削减烟尘2217吨,二氧化硫1105吨,氮氧化物420吨胡书涵微博。洁净炉具和煤炭替换后,环境效益逐渐显现veket,2018年1月1日-2月8日张惠康,全市优良天数合计34天,比去年同期增加10天。张梦瑾PM10、PM2.5、二氧化硫、二氧化氮、一氧化碳、臭氧等6项指标同比分别下降20.0%、44.4%、46.9%、16.4%、38.9%、5.1%。”呼和浩特市环保局总量控制科科长黄素军介绍。米高梅电影
“从2月11日的督查情况来看,炉具的替换和洁净煤炭的发放已经全部到位,总体情况较好。春节前我们将对市四区和土左旗使用洁净煤炭的区域全部进行督查俞发祥,并形成专项报告上报,同时也会督促相关地区就个别问题加强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居民区取暖清洁化替换工作抓到位煅瓦楞子,使首府大气污染治理取得明显成效。”市政府办公厅副调研员韩文相说。
(呼和浩特新闻网记者 张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