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筷子兄弟老男孩电影【阿坝特警】家乡是我一生的牵挂-阿坝平安

【阿坝特警】家乡是我一生的牵挂-阿坝平安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约20公里。地震发生后单阳不破。阿坝州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九寨沟县籍六位民警主动请缨,随大部队第一时间赶往灾区救援,几位民警家里也受了不同程度的灾害靖西天气预报,但他们来不及回家看看,直接投入到震后的灾害救援中。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特警精神、保卫着自己的家园。

李先坤:第一次回到九寨沟却没有回家,因为有更重要的事做,地震后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父老乡亲,更尽警察的职责,愿家乡平平安安。

白晶文:一场地震的降临,使我昔日美好的九寨家园受到重创。从地震发生后从阿坝县出发坐车到灾区,道路中断我们只能跑步前进敬颂教安,沿途到处都是塌方,山上随时都有石头在滚落,我和战友们冒着生命危险赶赴至九寨天堂。马上组织疏散游客,在最危险路段由我们特警战士一一护送东陵盗宝,帮助游客提行李、背老人、小孩、度过塌方区,直到他们离开危险区域,心里才踏实了一些。疏散完游客我们马上又赶赴九寨沟口参加救援工作,直到晚上我才有空给家里打个电话报平安,自古忠孝两难,为了灾区的人民,我只能坚守一线,而不能去照顾我的父母,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特警战士电视剧错恨,我更应该发扬积极带头作用,感谢那些来自四面八方参加抗震救灾的所有人,九寨沟有你们一定能够早日恢复往日的美丽黄大可。

王銨洋:当我们到达家乡时,看到眼前的一切心理顿时心痛了,心想自己的家乡怎么会变成这样,又想到平时州局领导搓手顿脚,支队领导,大队领导,中队领导对我们培养教育和训练,自己穿的这身衣服就是使命感,责任感,就瞬间投入到救援当中去了。我们接到任务要带通讯设备去景区里面寻找被困群众fpc人才网,在深山里面呆了一天一夜,顺利救出了被困群众,这一路上我们走过的路真的是鬼门关,我才发现我的家乡受灾这么的严重,真的很是心痛,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但现在安全撤出去才是主要任务,我们几个一路遇到了太多艰难险阻,流沙坡,大面积垮塌处一路走都有余震和塌方,走过鬼门关终于撤了出去,虽然很辛苦很累,但为了家乡人民一切都值了,希望家乡早日恢复伤痛猪场动力网。

谭玉豪:我们连夜出发,到达时看到那个曾经美不胜收的家乡,此刻已满目疮痍高桥美玲,心中充满了悲伤,道姑妙妙但是我知道这时候不是伤心的时候苏通卡,作为一个九寨沟人我更应该为家乡做出应有的贡献蔡敏瑞,我和我的同事共同奋战下,被困游客全部安全的疏散出去!此刻我的心里踏实了很多,我们的战友都很累,但我们还能坚持。

杨燕新:当地震发生时,随我们救援队早上五点过到达九寨沟 。当看到惜日如画的家乡,在看看眼前的一片狼藉,当赶到九寨沟天堂天堂时候,许多游客都集中在空旷地带现场凌乱不堪 哭声一片筷子兄弟老男孩电影,但我来不及做什么,就直接进去到灾害一线。从进去灾区就一直忙到晚上十二点过 当静下心的时候 ,心里更疼,家乡已经变了模样,好久才能恢复到从前,希望家乡早上恢复宁静。

郭利峰:今天是我们到这的第四天,我们美丽的家乡已然没有了曾经的样貌陌森太阳镜,到处坍塌,房屋损坏甚至倒塌,尘土飞扬,景色景点被破坏甚至消失,这一切的一切都可以恢复,可是当我们看到或听到遇难者时,心里的复杂情绪又怎能用语言来形容……。但是这一切的灾难和打击都没有让我们的九寨沟人民退怕!因为我们有政府,有全国各地的救援。最让我感动是震中的灾民《卧春》,自发组织为救援人员和需要帮助的人做饭送饭!尽所能的做点贡献!这就是我们九寨沟人,不论多大的灾难,我们决不会后退,坚决一起度过难关。
不论什么时候我都不想闲着,只有在忙的时候我才心里踏实我爱草食男。同时我感谢我的领导,战友们感谢你们日日夜夜的付出,九寨沟人民不会忘记。
感恩所有奋战在一线的特警兄弟,以及为九寨沟地震灾区担忧、牵挂的所有人,我们再次为四川祈福,愿九寨平安夏威夷蜗牛,愿九寨山清水秀。

信息来源:特警支队
编辑:泽东民 审核:黄元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