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立体几何图形【頭條】恐怖!小傷口竟連累手臂被蛀空!差點連命都冇...-盈聚澳門

【頭條】恐怖!小傷口竟連累手臂被蛀空!差點連命都冇...-盈聚澳門史逸婵

上方藍色字體就可以常常和我們見面啦




明日澳門天氣預報
溫度:27/ 33°C 相對濕度:65/ 95 %
天氣酷熱。多雲,部份時間有陽光。有幾陣雷雨。吹4至5級偏東風及有陣風。
今日匯率(僅供參考)
1 CNY =1.1827MOP
1 MOP =0.84552CNY
港澳台篇
國務院正式批覆
珠海等22市獲批設跨境電商試驗區
國務院7日公布,同意在國內22個城市增設跨境電子商務綜合試驗區,當中包括北京市和珠海市。
批復強調,複製推廣前兩批綜合試驗區成熟經驗做法赤舌哪里多,著力在跨境電商企業對企業(B2B)方式相關環節的技術標準、業務流程、監管模式和資訊化建設等方面先行先試,探索跨境電商發展新經驗、新做法。
據資料顯示,入選的22個城市中除北京及珠海外,分別還有呼和浩特市、瀋陽市、長春市、哈爾濱市、南京市、南昌市、武漢市、長沙市、南寧市、海口市、貴陽市、昆明市、西安市、蘭州市、廈門市、唐山市、無錫市、威海市、東莞市及義烏市。
至此,跨境電子商務綜合試驗區的數量將從13個增加至35個,基本覆蓋了主要一、二線城市。
珠海與澳門相鄰笑傲之华山,對於澳門亦發展電子商務,亦係一個新機會。
台灣居民赴大陸工作
將不再需要辦理就業證
國務院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8日)介紹,國台辦經報請國務院同意,決定取消台灣居民在大陸就業需辦理就業許可的相關規定。從此,台灣居民來大陸工作,不再需要辦理專門的《台港澳人員就業證》,可以工商營業執照、勞動合同、工資支付憑證或社會保險繳費記錄作為就業證明材料,依法享有各項勞動保障權益。
失業後可按規定進行失業登記,享受公共就業服務。接下來,人社部將按照國務院要求,儘快出台台灣居民在大陸就業的配套政策措施。
記得好似港澳係廣東地區都擬開始實行同內地一樣待遇喲。
香港單親媽為情燒炭
無辜7歲稚女陪死
昨日晚上6時許在香港大角咀發生一起母親攬女燒炭俱亡慘案。詩歌舞街83號亮賢居一單位樓內,一名44歲姓馮婦人,獨力撫養一7歲女兒。疑因近日與男友感情生變,鬱鬱寡歡。早前給外傭放假兩日。3日前外傭返回,發現門鎖緊閉,致電女僱主的手機卻無人接聽,其時不以為意,並返回外傭中介公司借宿。直到昨日(7日)傍晚再折返,驚覺屋內傳出異味。發覺事情不對外傭報警。警方破門入屋,發現母女相擁倒臥睡房床上,床邊放有盛載已熄滅炭堆的鐵鑊,救護員證實母女已死去一段時間。
警方透露,現場留有遺書,女死者表示因感情煩惱,決定輕生相信有一天,但不想留下女兒,遂帶同女兒一起自盡。警方估計死去超過3日,將由法醫剖驗死因,案件列謀殺及自殺案處理。
唉!一位極度自私嘅母親,未經過深思熟慮就將佢帶到哩個世上,現又自私咁帶走佢。
小妹妹郑全战,來生要遇到一個好的母親,快樂過一生。
大陸篇
西安一開發商舉報自己無證銷售
一審判決業主買房合同無效
2016年8月,西安陳女士一次性支付166萬餘元通過內部認購的方式購買某處房屋一套翻身贫家女。兩年後,在房價飛漲的背景下,開發商聞天公司以當時沒有預售許可證為由,將12名業主分別起訴至法院,要求確認內部認購合同無效。對此,業主表示無法接受,認為開發商此舉完全是由於近兩年房價水漲船高,試圖廢止此前合同,以如今的高價重新銷售。
6月8日,長安區法院一審判決,原告與被告簽訂的《內部認購合同》無效。然而,現在的房價已經是當初的3倍多,業主不服,已提出上訴。律師說法:這份判決不利於維護市場誠信。
呵呵,一般人又點斗得過奸商...
廣東魚商劏魚時割傷手指
數月後右手臂竟蛀空
廣州一名做觀賞魚生意的梁先生今年40歲,幾個月在家中劏魚時,不小心被刀割傷右手食指指甲。因為他本身就是做觀賞魚生意的,日日跟魚打交道,被劃傷是家常便飯,所以在當地醫院進行了清創後就沒怎麼在意。可4個月後,指甲不僅沒有長好立体几何图形,手背、右前臂多處地方更出現紅腫瘙癢。雖然他已到醫院進行清創,並打了消炎針,但傷口卻不斷惡化虫部落快搜。一個月後519888,右手背和手臂出現了多個「黑洞」,看上去像是被蟲蛀出來的一樣,而且流膿,他馬上到珠江醫院就醫。原來是感染罕見的海洋分支桿菌(Mycobacterium Marinum)。這種病多發於接觸海魚較多的人群,如果不及時治療,別說截肢,命都可能保不住。
醫生指他感染的細菌,在其手臂皮下蛀洞,形成了一個個空洞。梁先生由於其本身患有腸道炎症性疾病,需長期服藥,導致抵抗力比一般人低,因而遭病菌入侵。像他這樣的情況,普通抗生素肯定沒效果,細菌會繼續腐蝕肌肉,皮下組織都是空的,醫生後來給他使用了抗結核的藥物。一個多月後,梁先生的皮下結節明顯消退,如今右手已恢復正常。
真係超級恐怖,睇到都驚。
18歲重病少女追星追到自殺
被騙18萬後吞下數十粒安眠藥
18歲女孩胡女因為患了腦幹腫瘤,被迫休學,父親也拋棄了她和母親。為了平復女兒心情,母親默許胡女到上海去瘋狂追星。在此期間,胡女結識了葉某,葉某稱自己搞到胡女偶像生日見面會門票。見偶像心切的胡女果斷交了錢avater,還拉了不少人,葉某總共收取了十八萬票錢。但到了生日會當天,葉某攜款失蹤了,粉絲都找到胡女,情緒崩潰的她吞下數十粒安眠藥自殺,經緊急洗胃撿回了命。
葉某被捕後交代她自己追星欠了很多債,18萬早已被揮霍一空。最終,葉某因犯詐騙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五年三個月。
追星有風險,請理智追星。
衛生室設最低消費
「打針輸液60元起」
日前,貴州畢節市納雍縣人民醫院附近一衛生室玻璃門上,掛有「打針輸液請進60元起」字樣貼紙,因涉強制「最低消費」引起熱議。納雍縣監督管理局等部門回應稱,情況屬實,張貼提示最低消費字樣貼紙的行為屬實,涉事衛生室是非營利性機構。此舉也已違反《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相關規定,相關部門將對其進一步調查處理。
對病人设最低消费?你以為你開嘅係夜場?
汕頭民房起火6人死亡
遺體有外傷疑涉兇殺縱火
廣東汕頭市潮南區井都鎮神山社區一民房,今日(8日)清晨5時許發生火警,事件造成6人死亡。警方及消防部門經初步調查後,疑為蓄意縱火。目前火災具體原因及財產損失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經當局初步調查發現,起火的是一幢2房1廳、面積約80平方米的民房,在火場內發現6名被困者,經現場醫護人員確認已經死亡。現場發現多個起火點,死者身上有明顯外傷,疑似兇殺縱火。
希望儘快查清真相,還死者一個公道。
北京一寫字樓沒空調室溫超30度
多人中暑 數十人離職
6月起,北京通州區某寫字樓的整棟樓的空調不能正常運轉,辦公室溫度在30℃以上,數千名員工已在悶熱的環境下工作了2個多月辛追传奇,多名員工中暑。據了解,寫字樓內每一間辦公室的溫度都在30攝氏度以上,而且已經出現了很多起員工中暑事件日不落英文版。甚至由於過熱,大樓發生多起玻璃爆炸事件。由於整棟寫字樓都沒有空調,每家公司的員工都已經無法忍受,有的員工在外面辦公,有的甚至在物業的會議室辦公。有些員工因為受不了熱紛紛離職,有的公司走了約20人。
物業回應:正在抓緊修理。
劃重點:物業會議室有空調!!!
老細,家下知道可以用乜辦法裁員了吧?
國際篇
菲律賓2000名母親集體公開哺乳
呼籲母乳餵養
8月1日至8月7日,马秋子世界母乳餵養周, 8月5日,菲律賓超過2200名母親集結公開為寶寶哺乳。這場活動由政府倡議,旨在支持母乳餵養,降低嬰兒夭折率。世衛資料顯示,2016年,菲律賓每千名兒童中,有27人活不到5歲就夭折。
世界衛生組織(WHO)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建議,應在嬰兒出生1小時內就哺育母乳沃伦比蒂,且在6個月大前以母乳為唯一主食。不過前述2個聯合國機構今年初聯合發表報告指出,全球每5個嬰兒中,就有3人未能及早喝到母乳,因而面臨較高的夭折和生病風險。
人類真係特別,喜歡攞其它媽咪嘅母乳來喂自己個B。然後商家話:其他媽咪嘅營養好。
日本海鮮廠推行「佛系」上班制
自行決定工作時間和內容
日本一家海鮮廠推行自由上班制,上下班時間和工作內容都由員工自己決定。這家工廠非但沒有倒閉付佳美微博,生意反而蒸蒸日上。管理層表示,這樣能激發出員工的工作效率和積極性,員工不喜歡的工作可以不做,不用請假也可以休息,員工要將自己喜歡和討厭的工作寫在告示板上,所以也不會產生想偷懶的想法,實現共贏。如此佛系上班制度,轉發給老闆看看?
如果盈仔畀個咁嘅建議老細睇,唔知老細叫我佛系上班定佛系走人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