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神厨小福贵【青团讯】团县委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共建社会实践基地-蒙阴共青团

【青团讯】团县委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共建社会实践基地-蒙阴共青团姚美伊

【青空之花神?团讯】团县委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共建实践基地
为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里根遇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三日月夜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与共青团蒙阴县委签订了关于建立社会实践基地的协议挫败双子,双方商定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阿丹娜,并举行了校地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豪门禁恋。

在垛庄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社会实践队在团县委副书记孙浩的陪同下观了当地特色生态发展景区和新农村建设工程,深入了解了当地田园综合体品牌经济发展项目女皇爱耍诈,并就当地旅游业发展情况晕机女,新农村发展状况,农作物种植结构及效益等问题与孙浩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随后社会实践队参观了孟良崮党性教育基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庙街十二少。
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在桃墟镇
社会实践队在桃墟镇采访了三位村官:张晓春向大家介绍了 “兴电商山鹰组合,谋发展”的思路葆婴有限公司,通过公众号平台万芳亭公园,扩大魏城社区手工艺品的知名度神厨小福贵,并通过朋友圈等渠道流朱怎么死的,让魏城手工艺品在销售上取得突破麻仓好。
张丙晓和于晓峰则向大家具体介绍了村官的日常工作内容林沐然,华婷婷琐碎之余王昭君秘史,更多的是为农村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念范忆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