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祖玛官网【非物质文化遗产宛梆的摇篮】记南阳宛梆艺术中等职业学校-古衙影视工作室

【非物质文化遗产宛梆的摇篮】记南阳宛梆艺术中等职业学校-古衙影视工作室


宛梆作为一个优秀的珍稀剧种,2006年被国务院公布为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成为戏曲行业的“国宝”级品牌四更是几点。为更好地保护传承好宛梆艺术朱一锦,经上级文化、教育主管部门同意,于2011年成立了“南阳宛梆艺术中等职业学月经返潮校”扫把眉。把培养宛梆艺术传承人纳入国家职业教育范围。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宛梆的保护、传承、传播提供了基本保障。
参加南阳“唱响白河”演出戏曲进校园演出“扶贫攻坚”晚会演出

学校在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组织排练充满正能量的文艺节目服务社会。先后组织了“百姓宣讲直通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基层宣讲李帅西,“戏曲进校园”传统文化走进学校普及教育,“鼓乐迎宾”节目服务县衙旅游等文艺活动。近几年南阳组织的“唱响白河”、“淯水明月”、内乡春晚等大型文化活动都有宛梆艺校的优秀节目参演。为活跃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美丽佩配,做出了巨大贡献滨虎。
在县衙演出《鼓乐迎宾》街区文化演出内乡春晚演出

在县衙演出《官民同乐》

《百姓宣讲直通车》演出活动

今年毕业生即将离校走上工作岗位,拟招录2017级戏曲表演和器乐演奏(唢呐、笙)专业新生40名魔力女管家。年龄要求1 2一l 5周岁祖玛官网,热爱戏曲艺术、身体健康,品貌端正的中小学生均可报名大嘴巴嘟嘟。为了对学生负责,该学校采用封闭管理模式。学制3年赵音奇,学业期满经考试合格后宫计,李允熹颁发中等职业学校学历证书。开设戏曲演唱、身训表演、器乐演奏、舞蹈、校外实训、乐理、语文、历史、政治等课程。学生在校期间免收学费,每年可享受国家中职教育补贴2000元鬼尸婆婆。若是家庭困难金真儿,经申请每年还可享受国家雨露计划1800元补贴。学生修业期满可进入宛梆剧团工作李勒优,也可自主择业超级男声。
从即日起至8月14日报名面试镜湖区政府网。8月15日上午8时开始考试。8月20日开学。
折子戏《卖水》

短打武生表演身训课戏曲进校园演出我们的春晚

因为宛梆 我们存在 因为你们 宛梆辉煌
肖老师:18736631186李老师:15937721912学校地址:内乡县滨河西路和方山路交叉口西北
长按或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