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社会心理学课程论文【项目推荐】鹿邑华联商厦-鹿邑华联城市广场

【项目推荐】鹿邑华联商厦-鹿邑华联城市广场


鹿邑华联商厦
【商业运营】鹿邑华联商厦有限公司
【所在城市】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
【项目类型】商业综合体
【项目状态】即将开业
【合作模式】租金/联营
【商业面积】购物中心50000㎡
【车位数量】1700个
【项目地址】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紫气大道与志元大道交汇处
业态规划
负一楼:超市·生活馆
生鲜水产、低温食品、蔬果肉类、南北干货、副食调料、休闲食品、文体用品、水吧等
一 楼:精致·名品馆
黄金珠宝、钻饰玉器、香水化妆、名表眼镜、箱包皮具、手机数码、男鞋女鞋、名品集合店、家电馆等
二 楼:潮流·时尚馆
少淑装、贵妇装、商务休闲装、品牌男装、运动户外、内衣、盘头美甲、美容美体、饰品等
三 楼:母婴·童趣馆
亲子装、童装童鞋、床品家纺、家居家饰、儿童玩具、儿童数码、儿童乐园、摄影早教、手工制作、母婴集合店等
四 楼:风尚·美食馆
咖啡茶艺、主题餐饮、中西餐、特色美食、甜品、水吧、旱冰场、美食广场等
五 楼:院线·康体馆
电影院线、运动健身、微商铺等
项目介绍
鹿邑华联商厦

鹿邑华联城市广场位于鹿邑县行政新区紫气大道与志元大道交汇处,由全国华联集团授权、河南宜民集团投资、鹿邑博晨置业承建而全力打造的综合性一站式城市综合体。
鹿邑华联城城市广场雄踞西城新区核心位置,占地近万平方米。60万㎡城市综合体王峰记忆法,涵盖大型购物中心、城市商业街、SOHO公寓、星级酒店、写字楼、城市华宅等多种业态组合,是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全天候商业中心。采用国际流行连廊设计,让您购物随心所欲。
鹿邑华联商厦,地下一层地上五层其建筑面积逾50000平方米,主要规划为百货、商超、影院、健身、餐饮、童玩、休闲等先导体验业态。
设计理念的前瞻性:华联商厦在设计之初就定位在豫东地区商业设计十年不落伍孽婚门当户对,首层采用创新6米层商设计,商场内部配置了10部手扶电梯、2部观光电梯、3部垂直电梯和两部货运梯;更拥有400平方中空天井自然采光景观和1000平方的顶层观景空中花园式长廊,真正把购物变成惬意的休闲体验;1700席地下超豪华停车朴洪俊场,确保了顾客与商户的方便与快捷。

项目定位【鹿邑城市会客厅】 —— 多元化体验的一站式购物中心 ——
项目优势
品牌优势
鹿邑华联商厦安然无恙造句,是由全国华联商厦集团授权、河南宜民集团投资、鹿邑博晨置业承建的第82家成员单位,全国华联商厦集团是中国商业50强品牌,在业内有较高知名度正利控股,为商场的整体招商运营提供有力保障。华联商厦内铺产权由公司自持,保障商场的统一管理运营和良好发展,实现共享共赢。
团队优势
鹿邑华联商厦由公司组建专业管理团队,核心管理团队在全国商业圈内有丰富的实操管理运营经验,卢驭龙通过七大统一模式,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统一服务、统一推广、统一招商、统一布局、统一规划,保证商场可持续性经营。曾先后成功运作过郑州银基商贸城、元通纺织城、世贸中心、升龙国际中心、华联商厦、隆鼎国贸等诸多大中型商业项目量子隐身衣。
定位优势
鹿邑华联商厦是集名品百货、品牌超市、奥斯卡影院、品牌主题餐饮为一体的一站式现代化体验式购物中心。打造全新的生活第三空间,引导家庭体验式消费,成为鹿邑人民的城市会客厅,鹿邑老百姓自己的购物中心咔嚓鱼。
硬件优势
5万平方米体量由开发商重金打造佛山三中,商场内部硬件设施配套齐全:自动扶梯、观光电梯、升降货梯、中央空调、设计理念前瞻性,领先于周边乃至豫东区域其他商业体、24小时监控防盗系统、地下双层停车场停车位1700余个,8.4米柱间距、首层采用创新6米层高设计,标准层5.4米层高,按商场构造倾心打造全部引进国内先进的设备蝶变新生,为消费者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鹿邑华联商厦将打造为鹿邑县地标级商业场所。城市优势
河南鹿邑,是连接中原经济区、皖江经济带、长三角的枢纽。鹿邑是老子故里遗产三部曲,道家之源,是河南十大历史文化旅游名城,旅游带动流动人口和经济增长社会心理学课程论文,辅仁药业、宋河酒厂等知名企业根植鹿邑,2016年GDP达285.7亿元,达到历史高位,人均GDP突破5000美元,居周口市辖县前位。2017年10月,被住建部命名为国家园林县城。区位优势
鹿邑华联商厦位于紫气大道与志元大道双主干道交汇处,鹿邑新区核心商业圈你的眼神简谱,1路和4路途经项目,与其他路换乘,即可通达全城qq钻皇。北有紫气盛世佳苑、景苑名城、运河上郡、法姬娜时代广场、建业城、上清湖1号等中高端住宅小区,南有本项目二期高档大型住宅区、西靠真源医院、法姬娜新城国际,东接鹿邑老县城;四馆两中心、人民广场、西关车站近在咫尺,是鹿邑新区的居住、商贸与交通中心,不久的将来这里将成为鹿邑的第二个“大隅首”纹舞兰,并形成以华联为中心的商业汇聚地。



品牌招商火爆持续中……
招商业态:
负一楼:超市·生活馆(生鲜水产、蔬果肉类、南北干货、副食调料、文体用品等)
一楼:精致·名品馆(黄金珠宝、钻饰玉器、护肤彩妆、名表眼镜、精品男女鞋、箱包皮具等)
范经理:18137377601
二楼:潮流·时尚馆(名仕少淑装、品牌男装、潮流休闲、靴鞋皮具、精品内衣等)
古经理:13592254390
三楼:母婴·童趣馆(童装童鞋、床品家纺、童玩/儿童乐园、孕婴生活馆等)
徐经理:15290000695
四楼:风尚·美食馆(主题餐厅、美食广场、旱冰场、特色美食、咖啡茶艺、中西餐、甜品、酒吧等)
吴经理:15517457355
五楼:院线·康体馆(奥斯卡华联国际影城、186健身中心、微商铺等)
吴经理:15517457355
主力店、次主力店、知名品牌
刘总监:18638025833
招商地址:鹿邑县志元大道与紫气大道交汇处华联城市广场
招商热线:0394-726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