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石斛泡水【阳明公告】阳明小学校欢迎您的加入——2018年招聘不占编制教师公告-哈尔滨市阳明小学校

【阳明公告】阳明小学校欢迎您的加入——2018年招聘不占编制教师公告-哈尔滨市阳明小学校g7016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春暖花开

哈尔滨市阳明小学校始建于1965年袁雅婷,坐落于道里区哈药路旁。学校秉承“文化立校以生为本 希望教育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全面提高育人质量,提升办学品质第一女相,现已成为省标准化先进学校,哈尔滨市特色学校,哈尔滨市校本研修基地学校,道里区窗口学施晓洁校。
我们深挖阳明文化的内涵,从课程文化、教师文化、管理文化、班级文化、环境文化等方面整体布局谋划,创新工作,高标发展,凸显了“希望教育”的办学特色。我们以希望孕育希望,培养希望教师,培育希望学生,建设希望校园脚链的含义,最终成就教师,成长学生,使之成为具有世界观、中国情、民族魂的中国人。
为有效解决我校部分学科教师结构性缺员问题,促进学校整体可持续发展,更好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经区教育局审批,决定广开进贤之路,面向社会招聘不占编制教师5人,特发布此公告。
一、招聘数量及岗位
共招聘不占编制教师5人:语文1人、数学1人、英语1人、体育1人、信息技术1人。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热爱教育事业龙公主戏神珠,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优良的职业道德素质上海申江医院。
(三)对曾受过警告以上处分至毕业时还未撤销的和未能正常毕业的不予聘用。
(四)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精神疾病、无传染病、无肢体残疾。
(五)年龄要在40周岁以下(1978年6月1日以后出生)。市级及以上名优骨干教师等优秀人才(含已退休)年龄不限。
(六)具备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七)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球衫堂。
(八)具备招聘岗位所需专业或相关专业利刃行动。
(九)下述人员不能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或有报考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的人员;
3、在编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机关、事业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5、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现役军人;
7、2019年及以后毕业生。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符合招聘条件的考生请到阳明小学校报名,并提供下列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一份,资格审查合格后填写《道里区某某学校招聘不占编制教师报名登记表》刘占一。
1、身份证。
2、毕业证。
3、教师资格证。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29日,每天8:00——16:30
学校地址:道里区建河头道街9号
咨询电话:84601012
联系人:石老师15124669988
刘老师15046019789
四、面试
面试采取试讲的形式,试讲内容为所教学科的现行教材(小学语文:一年级,部编本;二至五年级,教科版。小学数学:一至五年级,人教版。信息技术:三至五年级,黑龙江教育出版社。小学英语:三至五年级,PEP版养兽成妃。)
面试时间30分钟(含备课时间15分钟)。试讲后,当场告知考生本人分数。面试结束后,学校将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招聘名额1:1的比例遴选出拟聘用人选,上报教育局审核出轨的代价。面试成绩低于60分(满分100分)者,不予录取。
面试时间6月30日,具体时间由学校电话通知。
五、体检、考核和聘用
体检、考核由学校统一组织,体检内容及健康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由学校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体检、考核合格后章小惠,委托第三方托管机构托管,办理相关聘用手续,黄子珈聘期三年。试用期为半年,试用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工资待遇
(一)区政府给予聘用的不占编制教师每人每月3000元财政支持。学校将3000元按月支付给已聘用不占编制的教师,其中包含工资、“五险”个人应承担的部分石斛泡水。“五险”学校应承担的部分由区财政承担。
(二)聘用的不占编制教师享受带薪寒、暑假待遇。
(三)聘用的不占编制教师享受被聘用学校在编教师相同的学习、培训待遇。
七、不占编制教师的管理
不占编制的教师由学校管理,每年进行一次考核,考核不合格的退回委托的第三方机构。

哈尔滨市阳明小学校
2 2018.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