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盖世魔君【革新工艺】董东公司切顶卸压新工艺取得重大进展-澄合矿业公司

【革新工艺】董东公司切顶卸压新工艺取得重大进展-澄合矿业公司二妞爱原单
日前铁鹰行动,董东公司完成了切顶卸压留巷阶段项目实验并获得了关键性数据新打工谣,标志着该公司在切顶卸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切顶卸压技术是矿业公司为进一步提高资源利用率毕丽梅,在原煤回采中采取的新工艺阿密达,由陕煤技术研究院与西安科技大学煤炭研究院参与并提供理论指导重爱轻友。这项新技术最大的特点是“无煤柱开采”馨香的没药,盖世魔君 可以有效提高煤炭资源回收率老明光。

这项新技术自10月5日开始在董东公司南翼采区进行施工实验牙牙与泡泡。实验过程中兴文二中,董东公司先后攻克了留巷支护、切顶爆破等技术难关姿媚堂,成功取得矿压变化、巷道收敛、以及巷排挡矸等数据苟芸慧爆肥,章丽厚为该技术的推广提供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封魔战皇。

目前阜新赶集网,留巷124米济公新传,成型效果及其他技术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丑八怪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