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盐阜在线【集打一线】宜章公安凭借“铁一般”信念,连续抓获三名逃犯-郴州公安

【集打一线】宜章公安凭借“铁一般”信念,盐阜在线连续抓获三名逃犯-郴州公安

连日来,宜章县公安局白石渡派出所全面多线开展“集打斗争 冬春攻势”专项行动,无畏路途遥远,不惧气候严寒,跨省追捕“摩托车大盗”邓某文狐狸送葡萄,协助溆浦警方抓获在逃人员黄某,逮捕负案在逃的“白石渡系列盗窃电缆案”犯罪嫌疑人李某生。
抓获“摩托车大盗”

民警赴河南郑州抓获邓某文
2017年5月惟爱是卿,白石渡派出所民警经多地走访、缜密侦查新亚大包,周厚恩迅速侦破系列盗窃摩托车案,成功摧毁了一个流窜于广东省河源、乳源简恺乐,郴州市苏仙区、汝城县、临武县三字俗语,宜章县平和乡、赤石乡等地盗窃摩托车的犯罪团伙刘华强原型,抓获团伙中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其余一名嫌疑人邓某文在逃二重铜花门,这使得民警如芒在背,如鲠在喉,心中石头不能落地。
白石渡派出所民警广泛搜集证据,夯实基础工作,终于,在县局刑侦部门的大力配合下,经过数月的调查,民警初步断定邓某文的藏匿地点为河南。
12月底,白石渡派出所联合县局刑侦部门远赴河南郑州追逃。寒风刺骨刘洵的儿子,在陌生的城市,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这给抓捕工作带来很大的难度。但恶劣的环境丝毫没有影响民警们抓捕逃犯的决心新喜剧之王,凭着一股坚持到底的韧劲儿唐坚,民警几经周折终于找到嫌疑人藏匿的一居民区。经过四天三夜的蹲守谈礼貌,嫌疑人邓某文归案。至此,跨区域系列盗窃摩托车团伙的全部成员落网。
布控抓获外省逃犯

涉嫌聚众斗殴的外省逃犯黄某
2018年1月5日我的失忆男友,宜章县公安局掌握到线索,一名外省逃犯窜至白石渡辖区,溆浦警方请求白石渡派出所配合布控抓捕。经过走访调查,民警确定嫌疑人藏匿至杨梅山一出租屋内。宜章民警密切配合溆浦警方顺利将逃犯黄某抓获勿忘蛛。目前凤阳先锋网 ,犯罪嫌疑人已移交至溆浦县公安局。
逮捕“系列电缆案”逃犯

系列盗窃电缆案嫌疑人李某生
2018年1月8日,白石渡派出所民警在桂阳蹲点守候彭宝林,智擒涉嫌盗窃电缆的逃犯李某生。至此特工绍特2,包括李某生在内的五名嫌疑人全部落网,“白石渡系列盗窃电缆案”圆满告破事象的宏图。
来源:宜章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