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百度魔图【霸州堂区】本堂神父组织堂区教友在高庄敬礼圣母-献县教区网

【霸州堂区】本堂神父组织堂区教友在高庄敬礼圣母-献县教区网
2018年5月6日,霸州堂区在高庄为善度圣母月百度魔图,举行了隆重的敬礼圣母活动甜果乐园。

参加这次敬礼圣母活动的神父有,我们的本堂吴天爵神父和李建华神父情义两心知,另外还邀请了周副主教瑞华果园,周福义神父,熊建平神父郑秋萍,杨玉柱神父单车新人王,周岩神父等与我们一同庆祝。

一大早明末枭雄,各村会长和教友们就陆续赶到大秦宣太后,并一起动手舆情早报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八点半开始大进堂,长长的队伍显的很有气势。又有本堂口及渔津洼堂口两个乐队为本次敬礼活动添彩。


因为参加的教友很多守夜人誓词,宗一童所以今天的敬礼及弥撒在圣母广场举行。虽然天气很热,太阳很大,但是这丝毫不减损教友们对圣母的敬爱之情敲猪!


敬礼圣母程序大致如下:周副主教向圣母像献香;天爱合唱团唱圣母歌;各村代表向圣母献花;歌咏团唱亲爱的圣母妈妈;教友代表向圣母念献词。然后开始弥撒圣祭箭隐。



周副主教在今天的弥撒讲道中,特别的提到了“爱”这个字。
“爱”不是简单的一笔一画写出来的朱焱淼。“爱”这个字包涵了很多意义,其中任意一项,都不容易做到贴身男秘。但是因着主耶稣的教导和圣母的芳表,我们要在生活中努力实践“爱”先生贵性!

最后彗星公主,我们天爱合唱团和周副主教,还有各位神父留了合影!


相关阅读
【段家坞堂区】本堂神父组织堂区教友在赵家坞敬礼圣母
【晓明之星】李连贵主教偕教区神长教友隆重举行开圣母月礼
【图集】教区各地开圣母月礼
【图集】4月30日主教座堂开圣母月仪式
【郝村堂区】光盐青年团2018年首次朝圣
【史庄堂区】张庄青年团徒步北罗圣人墓朝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