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百变大咖秀20120830【难以置信】一张旧照告诉你,25年前她曾美过范冰冰!-BTV文艺频道

【难以置信】一张旧照告诉你,25年前她曾美过范冰冰!-BTV文艺频道

提起美人大家通常会想到林青霞、王祖贤等知名女星,但不少人似乎忘了曾经有这样一位大众情人,她就是倪萍宋依佳。

近日喜购网,有网友晒出了倪萍25年前主持节目的一段视频。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倪萍姐姐年轻时如此惊为天人!


虽然当时的倪萍已经33岁了,那个年代的视频清晰度也并不高极道校园,但只要倪萍一出潜山招聘网场,濛小主感觉整个演播厅都艳光四射了。


当时的倪萍活泼欢乐的像个小姑娘一样素颜繁花梦,虽然hold住全场无压力李晗风,但说话时歪头抿嘴的样子,还是一副小姑娘神态。周不疑

那清纯秀美、淡雅娟丽的容貌,身高1米73的修长身材金钗谍影,大方得体的举止冲喜王妃,即便是现在的很多女星也无法与之相比。


不少网友纷纷感叹道:
“第一次见这么年轻的倪萍,真漂亮”
“当年美得不像话”
“灵动又大气啊,光这张脸放到现在也还是一姐”
“这颜值太高,神似王祖贤”
“清丽高配版范冰冰”

更有不少人觉得范冰冰和倪萍年轻时很像,只能说大美人果然都是相似的。

直至今日,很多观众提起倪萍还是觉得依然亲切高至豪,希望岁月能善待这位美人庞宝根。

濛小主提问:这张低头浅笑的女星陈粒 祝星,你能认出是谁吗百变大咖秀201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