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白条鱼【防范电信诈骗】网警提醒:警惕“快递查询APP”木马-平安怀集

【防范电信诈骗】网警提醒:警惕“快递查询APP”木马-平安怀集
近日,有用户反映在查询并收取快递后,网银提示出现异常登录陆川生活网,万幸的是及时发现从而避免了财产损失。其实,曹小小这是去年“成绩单”木马的新变种伪装成快递查询APP导致。
“快递查询APP”木马
对于经常网购的网友来说猥亵怎么读,收到快递信息通知短信是常事,但也可能因此掉进不法分子的陷阱。今日,就有木马伪装成快递查询APP,白条鱼利用消费者网购后希望尽快收到商品的心理,骗取用户的信任本威士肖,一旦下载安装,网银就可能被盗德拉霍亚。

感染原理
不法分子将木马伪装成快递查询APP,通过短信将下载链接发送给网购用户喇嘛钦,骗取用户信任并下载应用。该应用下载安装后范世琪,会自动将手机中的短信和通讯录发送给不法分子母爱好时光,同时,在手机添加后门,使手机完全受其控制k7808,威胁用户个人信息及财产安全。

目前来看猫眼草,该木马传播可能通过以下几种途径:
1、不法分子随机发送;
2、快递员手机中木马,导致用户电话号码泄露;
3、卖家记录的发货信息泄露罗兆辉,不法分子了解到消费者网购信息陶慧娜,导致发出的虚假快递信息让普通用户很难识别行唐房产吧。
木马防范小贴士↓↓↓







网警提醒
请大家做好安全防范养枣,不要轻易点击来源不明的短信链接,不下载、不安装来历不明的软件,使用内存卡交换数据时注意防止病毒感染超级童养媳。
来源:广东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