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白城到长春火车时刻表【韵和博苑幼儿园】北京博苑全国月考——《童年的秘密》-北京博苑韵和园

【韵和博苑幼儿园】北京博苑全国月考——《童年的秘密》-北京博苑韵和园龚仁龙



《童年的秘密》月考 6月26日费里莉,韵和博苑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博苑总部发起的月末考核活动刘梦夏。这次月考主要围绕蒙台梭利的《童年的秘密》暗黑修仙,进行线上加线下的考核独行杀手,线上题目主要有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武魂重生,林杰妮时长为40分钟奥特五兄弟。

线下考试环节包含简述、案例分析、论述等题目抗菌优,老师们提前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学习余晚晚,力争在月考中取得好成绩九尾狐姐姐传。




博苑月考不但提高了教师的阅读水平杨玏米露恋情,培养教师自主阅读的好习惯东单游泳馆,而且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教学水平和学习能力剑谍演员表,让老师们在以后的教学教学中能够理论与实践并重安康学院吧,白城到长春火车时刻表并有机结合酷影儿,更有效的解读“童年的秘密”优艾贝。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