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疯狂动物城豆瓣【青春建功】要想更有范儿~就戳进来看看吧!-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青春建功】要想更有范儿~就戳进来看看吧!-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近日经蓓,双鸭山热电公司团委喜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啦超龙神!


这可是小双继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先进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等荣誉后又一次斩获的团青领域最高荣誉。
似不似超级有范儿~

这么有范儿是如何练就滴?
快来看看小双家的团青工作
有哪些傲娇之处吧房少梅!
筑牢团青理想信念之基
鬼邻人?以培养一支践行核心价值观的领军队伍为目标,先后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勿忘历史·圆梦中华”主题团日活动和“同筑大唐梦·共圆中国梦”等主题教育活动;

?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各级共青团会议精神等宣传教育活动;
?抓住五四青年节、清明节等契机开展入团宣誓、主题团日、祭奠革命先烈等学习教育活动疯狂动物城豆瓣,营造了“建设大唐、发展大唐,团青有责”的浓厚氛围。

推进团青面貌日新月异
?通过文化教育培育团青、组织文体活动活跃团青、参加志愿服务锻炼团青。
?企业文化知识竞赛、演讲比赛、青年读书等文化教育活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体验活动以及根据青年需求开展的青年联谊、户外拓展、各类球赛等,激发团青的蓬勃朝气和无限生机。

山沟大军阀?为增强团青履行社会责任意识,成立“大唐小红帽”志愿服务队日美刀具,以“大唐青春牵手行”为主题,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及宣传活动,相继获得省级多项荣誉。

助力团青建功立业
彼岸岛?为推进广大团青在更好更快成长中建功立业,小双团委以技术培训、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等不断提高青工技能本领和综合素质。

?在青年QC小组、“五小”攻关和修旧利废活动中,团青共推进技改项目50余项迷恋荷尔蒙,为公司节约生产成本30余万元时剑波,发表科技论文40余篇,获得20余项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

在争创青年“号、手、岗、队”工作中,先后培育出9个黑龙江省和集团公司“号、手、岗、队”。
实现团建新突破
汪正扬?不断完善团的制度建设,制定并出台了12项规章制度,团的各项工作已完全纳入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管理轨道关庆维。
?定期组织团员以“杰出青年访谈”、团青座谈交流、领导干部讲团课等创新方式上团课、开展教育培训,建立了各级团组织QQ管理群和“双热青年之家”微信群,林正宏加强与青年的沟通联系。

?为了让更多的优秀团员加入党组织覃国卿,小双团委进一步健全“推优入党”工作机制,三年来共有19名优秀团员经推优加入党组织。

成绩的获得更是对“小双”团委和青年们的鞭策和激励,
未来的道路,相信他们定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双鸭山热电公司,作者: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