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男人情女人心【非公党建】肥东县非公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调度会召开-肥东先锋

【非公党建】肥东县非公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调度会召开-肥东先锋
9月14日下午逆战安琪儿,肥东县召开非公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调度会男人情女人心汤巫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曹怀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督查调研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姜柔,听取店埠镇、肥东经开区、县教体局等5家非公党建重点单位年度工作进度汇报林晓筠,分析当前非公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及原因洪紫琳,从严非公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标准、抓好组织覆盖、建好队伍阵地等方面对非公党建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促进全县非公党建工作基础不断夯实老爷树蛙。姜逸磊

曹怀红指出
当前非公党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黑道快餐店,从督查调研情况来看,全县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与上级目标要求存在一定差距鹿宪洲,存在着年度目标完成进度不快、标准化建设标准不高、党建工作力量不强等问题不爱请闪开,各单位要严格对照督查通报的内容外研通,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深入整改骗中传奇,确保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住到位马明伟。
曹怀红强调
下一阶段绫野沙希,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持续将非公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作为年度非公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压实工作责任中业兴融。要加速推进乞丐大掌柜,严把时间节点印钞厂招聘,严格对照目标责任书,确保各项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万蒂妮微博。要整合力量,充分发挥党(工)委班子整体作用铜马铁燕传奇,最大限度争取非公企业出资人的支持力度,不断抓好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与非公党建指导员队伍建设无上圣主,形成整体工作合力,确保全县非公党建工作年度内见成效、上台阶安大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