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田因齐【青年志愿者协会】相约沐溪小学,情系七彩课堂-韶医青年

【青年志愿者协会】相约沐溪小学,情系七彩课堂-韶医青年


喜欢我两地曲,关注我
拉到最上方标题下,点击“韶医青年”关注
搜索公众帐号:sgumctw
相约沐溪小学古城童话,情系七彩课堂

夏日炎炎,爱心满满。青协志愿者们的热情就像夏日的阳光一样宏乐录音棚,卢驭龙炙烤着大地,光芒四射。2017年10月10日水杨柳,他们再次来到武江区沐溪小学。韶关学院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讲师团讲师黄宇琪和张远辉为小朋友讲授了有关“饮食卫生安全预防”的知识。


课堂上,讲师们为了让小朋友们能更加深刻地理解日常饮食卫生的重要性,结合课堂上所展示的图片和自身饮食卫生经历,为小朋友们形象生动地分析街头小吃、垃圾食品等对人体造成的危害。

接着,他们的小讲师还和小朋友们做了一个小小的实验,把辣条泡在水中毛发生理学,让小朋友们亲眼认知到辣条的有毒物质。最后,小讲师们还教导他们如何去预防食品中毒,普及饮食安全常识,并教导他们当遇到食品安全问题时该作如何的处理田因齐。在整个课堂中,在孩子们的积极配合中,充满了活力梓摄影。

七彩课堂这一次前往沐溪小学的义教志愿活动,也是讲师团第一次老生与新生合作梁毅苗。在此次活动,新老生相互帮助,相互配合,让新一届志愿者借此机会更加了解七彩课堂镜心之歌,更快融入讲师团这个大家庭。

"爱,是一种无声的诺言,只要轻轻一点火花,就能让世界充满温暖。”他们希望大家能够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给留守儿童带来欢乐与温暖ganzo,让小朋友们能更好地健康成长。
作者:谢英湛
审核:团委办公室
编辑:团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共青团韶关学院医学院委员会

近期热文点击可跳转原文
1、【社团联合会】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2、2018年考研报名进行中,这些事你一定要知道胡中华!
3、【通知】“喜迎十九大”海报征集活动
4、【韶医关注】好巧,你们也在
5、【学生会心理部】关于心理咨询室开放时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