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甜甜圈品牌【限时秒杀】甪直古镇景区联票原价78元,现在29.9元抢购!-台州薄荷户外

【限时秒杀】甪直古镇景区联票原价78元,现在29.9元抢购!-台州薄荷户外


水乡甪直,
一年四季风景如画,
每一季都唯美。
对的地方,
总能燃起人旅游的热情。
甪直,
什么时候来韩乔生 夏普,
都不晚!

什么时候来甪直
“你都能邂逅秀美的风景”
古镇甪直诸暨二中,演绎出江南水乡独有的秀美,任何季节来到这里,都会有惊艳的感觉。

春天,古镇的河岸边桃红柳绿,乘船泛舟河中,江南秀色在眼前铺陈开来;
夏天,树木郁郁葱葱,睡莲静静绽放,用相机捕捉甪直的美;
秋天,保圣寺的千年银杏换上金色的新装,捡起一片银杏叶,留住这一秋;
冬天,大雪纷飞,古镇银装素裹,在一片洁白中露出原生态的景象,怎不让人留恋......

什么时候来甪直
“你都能遇见最淳朴的原住民”
甪直的原住民枕河而居,过着恬淡安逸的日子。闲暇的时候斑斓叶,他们会在河边的石凳上坐着聊聊天,一幅水乡古镇的家常生活画卷就这样在眼前展开,写意而悠哉。遛遛鸟、养养花、喝喝茶易才网,甪直人的日子,不紧不慢,不慌不忙,让人艳羡!

什么时候来甪直
“你都能寻回对江南的记忆”
甪直,娄清是水做的古镇。澄湖、万千湖、金鸡湖、独墅湖、阳澄湖环绕于镇周,吴淞江、清水江、东塘江、南塘江等交错境内,这样的甪直,堪称名副其实的水乡。

跨上一座座鳞次栉比的古桥,坐一坐摇晃的手摇船,看一段精彩的鱼鹰表演龙腾宇内2,听一听评弹、江南丝竹,来到甪直,关于江南的记忆瞬间被激活,不知不觉便沉湎在古镇的风情里。

什么时候来甪直
“你都能找到诗词中的那份悸动”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甪直的美,是诗意的,著名文学家叶圣陶在这里灵感迸发,教书育人的同时,写下无数动人篇章。晚唐文学家陆龟蒙隐居于此,漫步垂虹桥、斗鸭池同方专转本,吟诗作对,活得潇潇洒洒。

“一江烟水照晴岚,两岸人家接画檐”。来到甪直,被这里的江南美景深深吸引,你会找到诗词中的那份悸动。

什么时候来甪直
“你都能品尝到特色的美食”
若是饕客来到甪直,味蕾绝对会得到满足。甪直萝卜脆甜可口,甫里蹄肥而不腻,海棠糕软糯香甜,水八仙鲜嫩美味,奥灶面细腻鲜香......诱人的美食令人食欲大振浮沉的兄弟,开启一趟舌尖之旅,让你的回忆生香!



不论世事如何变迁,
甪直古镇依然在此,
遗世而独立~
甪直,
什么时候来,
都不晚!



选择一个地方,
就像寻找生命中的另一半,
有一见钟情
更有随遇而安,
日子久了,
也会慢慢沾染对方的气息。
关于甪直,
无论你是在这里土生土长
亦或翩翩而至,
总能萌发出对它“一见如故”的感觉。
如果你来甪直,
我会带你去做这些事
......
去古桥上走一走尽赏江南韵味

在甪直,宋、元、明、清时代的古桥依旧犹存叛锋,多孔的大石桥、小孔的小石桥、宽敞的拱形桥、狭窄的平顶桥、装饰性强的双桥、左右相邻的姊妹桥等,琳琅满目。甪直,也犹如是一座古桥的博物馆,徜徉其间,尽是江南韵味。
去保圣寺中寻禅意千姿百态罗汉像

保圣寺堪称甪直的古镇之宝,至今已有1500多年的历史。寺内最为著名的广成天尊,便是唐代著名雕塑家杨惠之亲手所塑的罗汉塑像,是世上仅存的精品。去保圣寺听晨钟暮鼓,欣赏千姿百态的罗汉像,焚香祈福,领悟浓浓禅意。
去万盛米行遥想当年回顾民国米行盛景

万盛米行是叶圣陶小说《多收了三五斗》中的米行原型。米行采用雕塑造型、图画及多媒体设施相结合的方式,辅以声光电展示技术,为观众呈现了一幅演绎江南传统农具和民国米行盛景的壮丽画卷。去耒耜堂、农具馆逛一逛,遥想民国往事,思绪万千。
去叶圣陶纪念馆增智慧了解叶老生平

1917年春至1921年夏,著名教育家叶圣陶来到甪直的吴县县立第五高等小学当教员。在甪直四年多的教育实践,对他的一生起了极其深刻的影响。叶圣陶深情地把甪直称为“第二个故乡”。瞻仰叶圣陶纪念馆,表达对他的浓浓敬意与思念!
去江南文化园赏打连厢沉醉于曼妙舞步

金色阳光在微风中跳跃,江南文化园古戏台上金迈王,一群水乡女正在载歌载舞。曼妙的身姿轻盈旋转,一对连厢在手中飞舞,这动感的节奏,让围观的人都忍不住跃跃欲试起来。一曲停摆,才醒悟过来观众网,意犹未尽之精髓想必就是这样。
去历史文物馆探古寻幽别有一番趣味

甪直历史文物馆甜甜圈品牌,就坐落在江南文化园之南。文物馆共两层,以考古发掘所揭示的文物遗存与出土的珍贵文物为依据,展厅大量运用立体浮雕、沙盘、人物模型、大型原始村落场景等生动形象的手段,展示了先民五千年以来的生产、生活情景。带你逛一逛历史文物馆,体验先民的生存环境和状态,了解甪直历史文化,别有一番趣味!

如果你来甪直
我有好多事想带你一起做
这里古典的江南韵味
不慌不忙的生活状态
会让你
沉湎其中
真的很想定居于此呢!
活动说明一
【风景指数】★★★
【难度指数】★
【活动日期】即日起至12月31日
【景区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晓市路21号
【适合人群】身体健康者
【活动规则】
1、购买:购买后不设退款,活动时间内(截止日期:12月31日)不使用自动作废;
2、退款说明:一经购买,不设退改;过期未使用不设退改;
3、使用方式:游客凭实体门票入园。过期失效薛晨曦,不退不改。
【购买须知】
1、《甪直古镇实体票》使用有效期至12月31日。购买时请认真填写详细的收件人姓名/手机号码/收件地址。购买成功后,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发货,具体到达时间以快递公司为准,请注意查收。
2、联票内景区开放时间以景区为准
3、一经售出,不可退换,遗失不补黄树贤。
行程安排一
购票者自行前往目的地——苏州甪直古镇米国度,凭本人身份证入园游玩。
活动费用一
门票费用:
29.9元/人
费用包含:
1、苏州甪直古镇实体票1张
2、快递费(2张起包邮)
不包含(自理部分):
其他个人消费
立即购买
长按识别二维码购买


*更多详情请戳左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