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甚至造句【音乐活动预告】去看瀑布-沁和读书空间

【音乐活动预告】去看瀑布-沁和读书空间汪清生活网
经过将近一年的活动模式调整之后支那之夜,大家反响不错斯密斯夫妇,本周将延续电影+原声碟的方式,让没看过电影的朋友通过活动观看整部影片波力斯卡 ,再来欣赏电影里的音乐。
本周观看的是一部日本电影:《去看瀑布》。影放映完之后,由曹子丹老师带我们进一步欣赏它的原声音乐。
活动主题:去看瀑布
主 讲 人:曹子丹
时 间:5月3日(周三)19:30
地 点:长沙湖南大剧院A座11楼 沁和会馆
报名方式:微信号 Wdihuan;Tel:186 2756 1191
费 用:免 费
场地容纳人数有限六祖慧能传,请务必提前报名连君曼,不接受空降召唤红警,谢谢大家!
PS.本次活动时长至少2小时,请妥善安排时间,谢谢老婆有交代!

影片简介:
一辆摇摇晃晃的旅游巴士缓缓驶入了红叶如云的山林风景区甚至造句林世玲。第一次当导游的菅紧张非常,他磕磕巴巴地介绍注意事项,说着根本不好笑的笑话恶魔王座。在他的对面,桑田三枝、田丸久美子、根岸纯子、谷由美子、关本百合子、花泽敬子以及三角道子等七位阿姨各自为营,全然不理会导游的言语李麒耀。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谁曾想众人却迷失方向。惊慌失措的菅宣称去找路唐蕊,结果就此断了消息为你而歌。大妈们左等右等,百无聊赖。而随着天色渐晚,她们渐渐开始紧张起来。杨柳松梦幻中的瀑布遥不可及,她们在闲言碎语中度过难忘的夜晚。
片长:88分钟上映日期:2014年11月



子丹老师每次活动都会精心准备,非常不易恐慌沸腾,喜欢我们活动的朋友们麻烦帮忙转发,让更多喜欢音乐朋友们参与到活动中来典心作品集 !谢谢!
【长沙沁和会馆】 一个都市中的慢生活空间妖娆殿下。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韶山北路湖南大剧院A座11楼
新浪微博: 长沙沁和会馆
微信平台:沁和读书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