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甘孜炉霍县【随州起止179元】南漳七彩香水河一日游-书中阁

【随州起止179元】南漳七彩香水河一日游-书中阁华恩吧

成人179元,儿童99元
发班时间:2018年9月9、11、15、18、22、25日
具体行程
早上6:30在随州市老火车站出发,车行3小时后到达南漳县——【香水河风景区】,位于襄阳市南漳县薛坪镇镜内周展翅,为3A级景点刁雪,被誉为楚天九寨沟甘为继室。
香水河因其独特的地形地貌丛林赤子心,形成的多处奇异洞穴、象形石以及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而闻名遐迩,分布着七彩瀑、三叠瀑、雄鹰瀑、凤尾瀑、峡口瀑、一线天、鳄鱼岛、古渠、水车等多个景点小草在歌唱,各景点相互连贯,景景相亏猫印茶树网,景中有景citavi,扑朔迷离骆伟科,目不暇接缙云人才网。
下午3点结束愉快的行程盛晓玫!
服务标准
交通:空调旅游车,天藤湘子一人一正座
门票:香水河风景区大门票
导服:优秀导游服务
中餐:建议自带
保险:人身意外险
备注
1.请游客务必携带身份证情诫,保持手机畅通生命读经,出团前一天17:00导游将通知集合地点、时间杨升华。
2.我社有权根据直通车当日进展、天气及景区游览情况等适当调整景区游览时间。
3.游客在游览过程中请务必遵守文明旅游公约。
4.因人力无法抗拒因素(如天气、交通等)导致无法游览或行程变更妖行大唐,甘孜炉霍县我社不承担由此造成的损失和责任隆回天气预报。
5.直通车行驶为固定线路刘铭传故居,下车与上车地点相同。
6.身体虚弱者不宜参加此线路重生完美福晋,如有隐瞒病史者而发生任何意外,旅行社不承担由此引发的一切责任猛兽侠第三部。
7.报名格式: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
图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