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环境学导论【非洲资讯】报告称旅游业可成为非洲经济增长引擎-走进非洲

【非洲资讯】报告称旅游业可成为非洲经济增长引擎-走进非洲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UNCTAD)近期发布《2017非洲经济发展报告:旅游促进改革和包容性增长》报告孙储琳,指出旅游业可以成为非洲经济包容性增长的引擎,加速非洲发展进程。

报告指出,由于与其他生产部门(如农业、基础设施)相互关联酵素浴加盟,环境学导论旅游业对于结构性改革至关重要。以农业为例,数据显示,随着一国旅游业对经济贡献的增长,农业依赖度会随之下降萧熬浆糊,加之旅游业壁垒较少,可成为非洲各国农业创收之外的可行选项丹尼尔夏普。服务业方面微山湖简谱,旅游机构、相关网站的增加可以创造就业机会,地面运输和零售业的跨行业溢出效应。
报告认为,利用好旅游业和其他生产部门之间的关联性可以帮助解决非洲大陆面临的挑战,如失业、贫穷和社会排斥。因此,报告建议非洲各国从国家、区域和全非层面建立协调一致的政策框架并广泛参与。
联合国贸易和会议7月5日在日内瓦发布《2017年非洲经济发展报告:旅游业促进转型和包容增长》。报告指出姹紫嫣红造句,非洲每10名国际游客中就有4名来自非洲大陆本身万振涛。这一比例在撒哈拉以南非洲更高,每3名游客中就有2名的出游始发于非洲大陆国际丽都城。这一重要结论引用的数据显示,非洲人自己正在日趋强劲地推动着非洲的旅游需求。

报告说,旅游业在非洲是日渐兴旺的产业,支撑着非洲大陆2100多万个就业岗位,即每14个就业岗位中就有一个在旅游业。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云之歌,非洲实现了有力增长色麒麟修真 ,而国际游客抵达率和旅游收益率在1995年至2014年期间分别增长了6%和9%。
今年的报告以旅游业促进转型和包容增长为重点,鼓励非洲国家利用旅游业的活力。报告收列和比较了1995至1998年和2011年至2014年这两个不同时期的数据。其中显示,抵达非洲的国际游客人数从2400万增加到了5600万海奥斯。旅游出口收益增加了两倍以上,从140亿美元增至大约470 亿美元。因此孙月言,旅游业对非洲大陆内产总值(GDP)的贡献率现在达到了约8.5%。
非洲联盟《2063年议程》第一个十年执行计划的目标之一是将旅游业对非洲大陆GDP的贡献翻一番成长别烦恼。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旅游业需要加大增长的速度和力量庆云一中。联合国贸发会议秘书长穆希萨.基图伊说,“旅游业在非洲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部门,潜力非凡,只要驾驭得当,就能为多样化和包容脆弱社区作出巨大贡献”。

报告预测,旅游业在下一个十年期会继续增长,再为非洲增添1170万个就业岗位。另外,旅游发达兴旺,妇女就幸福繁荣整鱼两吃。在非洲,妇女经营着旅游产业的30%,旅游部长中有36%是女性包菜炒肉,比例在全世界最高何沐阳 。
报告说,在旅游业、农业和基础设施产业、生态旅游及医疗和文化旅游等不同市场部门之间建立企业关联,可推动进入更高价值活动的多种经营,扩大收入分配范围。朴贤善为了发挥这一潜力,非洲各国政府应当采取措施支持开发本地客源,鼓励当地实体参与旅游价值链和推进基础设施的发展。对非洲旅游业的这种持续投资可帮助数百万民众脱贫,同时也能增进该区域的和平与安全。
文章来源:商务部
详情咨询:
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
电话:010-85757481 010-85754891
传真:010-65560301
官网:www.zfhz.org www.cwto.org
【走进非洲】——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官方微信金振焕 ,订阅关注请长按二维码、或点击右上角图标,选择“关注官方微信号”,或搜索微信号zfhzorg。

想了解哪些关于非洲的讯息,对我们的工作有哪些意见和建议,请在下方留言。
想获得更多关于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的详细资料,请登录官方网站:中非合作网www.zfh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