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王中光【阿卡莎神圣之美】3.1924杭州《美的大使》课程邀请你-静谷

【阿卡莎神圣之美】3.1924杭州《美的大使》课程邀请你-静谷黑道少林

HUA YU

3.19-3.24“
“当一个人经验到爱,必光彩四溢。”
欢迎来到Sonia Ma花精灵疗愈天堂”
3.19-23 《美的大使》课程
3.24 亲友们的疗愈日
地点:杭州·喜舍瑜伽馆
愿你灵魂的甜美芳香,
在生活的土壤里生机勃勃大犰狳,欢欣雀跃!
让我们在春天花园般的课堂里,相聚相爱!
成为美的大使
活出美的真正品质
呵护生命内在的光
走在与自心合一的道路
给予自身与他人最温柔的支持
她是爱的课程
运用60多种“阿卡莎神圣之美”美容保养品,
密集的净化与滋养,
浸润于高频能量里爱的天堂;
她是美的课程
浇灌你灵魂之花的美丽馨香,
由内而外地绽放,
散发独特的芬芳与光芒;
她是疗愈的课程
疗愈身、心、脉轮层级的议题,
消融旧有伤痛与捆绑。
她是花精疗愈师的初阶,
学习好用的工具与技巧,
输出有效疗愈的个案;
她是实用的课程
在日常生活里,借由沐浴护肤按摩保养,
练习每一天的清理、觉察与连接,
带给身边人温柔细致的呵护与陪伴。
美好的状态是有力的说服,
是一切事情与关系的基础。
你一直在美好里,
丰盛与幸福将随之而来!
阿卡莎神圣之美系列产品
德籍灵性大师Sunya
带给人们的美好礼物王中光,透过大地植物的纯净成分以及神圣灵性能量的祝福,研发出适合日常保养的身体与美容产品博焱。
课堂使用产品包括日常洗护系列、绿度母与阴阳合一面膜、七个脉轮油、能量按摩油、市面上唯一具有疗愈功能的花卡、脉轮卡、风水梳、特殊花精系列、度母香水系列等特工争风。

花精疗法
作为生物能讯息医学的一支,已有80多年历史。
阿卡莎不同于其它花精的是,每一瓶都储存着光能西江明珠,穿透作用到脉轮更深层。
她以一种便捷的方式,帮助我们:净化气场,舒缓神经土城战役,平稳情绪,提升振频,和谐关系,稳固内在力量,绽放本质之美。

课堂内容
知识:七个主要精微能量中心“脉轮”,源自几千年前印度与西藏的古老智慧。脉轮对人体的影响。阿卡莎产品的能量成分,对脉轮、身体、光体的影响与重要性。
疗愈:对于生命中困扰的难题,家庭议题进一步的探索,庞凤仪用温和有效的方式改变生活品质。
技巧:由老师带领的能量练习、深度冥想、伙伴练习,获得实用且具疗愈力的手法。
点化:得到七个脉轮的点化,学会为人体脉轮进行净化与疗愈。
觉醒:透过老师的冥想带领认出你自身独特之美莱钢吧,领悟生命任务与天赋。
美丽:使用阿卡莎产品,体验身体各部位的修护和滋养,让你由里到外亮起来安耐晒粉瓶。学会用“风水梳”活化头部穴位,释放头部紧张能量。体验到“快乐脚”带给你扎根大地的稳定与喜悦。用简单神奇的花卡带给你讯息启发与转化。
秘方:得到Sonia Ma独特的“修行+疗愈+活用阿卡莎产品”珍贵秘方分享。
滋养:让每个细胞来精微感受六天高频能量空间的浸泡。
互动:最后一天24号,学员邀请亲友孩子来参加聚会,将五天的学习,实际运用于家人身上,让彼此更理解支持。(外地朋友可选择是否参加)。
未知:更多的内容,老师将跟随心流去创造体验。
带领人Sonia Ma
Sonia Ma是神性母亲之爱化身的金色莲花,
引领人们自身爱与美的觉醒,滋养。
阿卡莎之母SunYa亲自授权之
内地课程带領人
(阿卡莎一阶二阶课程)
美的大使/脉轮花精/花卡课程带领人
大师花精疗愈师
浴光之路带领人
黄金世纪阿法气顾问
湿婆夏克缇莲花疗愈师
莲花光精华疗愈师
亚特兰提斯水晶疗愈师
英国星光精华疗愈师
Agni圣火传承的灵性老师

在台湾20多年体制学校的教育经验,Sonia Ma省思感悟,她致力于更为宏观的全人教育。她接触华德福,是道禾的资深家长。她把萨提尔模式、东方茶道、传统文学、西方疗愈等整合运用在教学中再造繁荣,让孩子静心麻豆腐的做法,教导真智慧。
让她走上疗愈师之路的启蒙师,是Sonia的父亲,在父亲生命的终端她使用阿卡莎花精让父亲舒缓痛苦九阳踏天,在这过程中沉淀一切所学,体认到身心灵一体,内外合一才是一个人最健康、最自由、最舒展的状态。
于是Sonia Ma成为灵性老师、阿卡莎花精疗愈师,推广日常使用方便的阿卡莎产品线人粤语,带领大家进入内心,将美好的经验落实在生活中。她认为,灵性不在别处,就在此时此地,就在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中。

我们眼中的Sonia Ma
她是位教育的逆行侠、创新者,她是超爱美的天枰座,她的确是一位“优雅”又不按常理出牌的董事长太太,但她更爱我们喊她疗愈狂、欢乐大姐姐。她像一位骑着烈马的斗士,真挚真实2k14空接,毫无伪饰,对真相对生命要千万次叩问,直到亲身体证后,心甘情愿地臣服于生命之流。
她对故土与广大的人群,有发自内在的热情与深爱,总是毫无保留地去分享自己跌过的跟头,获益的经验。
“我只是分享我走过的路关东台片。看到越来越多的人从里到外亮出来,我非常幸福!”“如果你们没有变美变亮变开心叶德中,我负责到底……”这都是快人快语的Sonia Ma语录,白纸黑字记下来哈!
我们在全然的感动中海星宝理财,奉献自己。
因为走在渴望已久的生命之路上而幸福。
因为似曾相识的家人团聚而欢庆。
庆幸我们找到了美好便捷的灵性炼金术,
爱、美、真义,从来都在生活里。
价格
扫码报名
原价:14000元
早鸟价:11900元(3.13前)
说明:初阶课程得到阿卡莎美学院的资金支持泡蛇酒,以很大的优惠受益于大家。
报名咨询:芳艳(13858093180)
福利:美学院也支持学费困难又有志于传播爱与美的学员。名额4个。平台将支持你们天赋、美学、疗愈工作的开展。愿以志愿者或合作方式,获得学费的更大优惠的学员大连教师吧,请联络:shumu(微信:linger945586)
时间:3月19日—3月24日
地点:杭州喜舍瑜伽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路西溪和景529-6号
食宿:地段便利,食宿选择多样化,若需酒店预订,请在报名后尽快与芳艳(13858093180)联络。
知更多讯息关注公众号
完成训练后将获得:
* “美的大使”认证合格证书
* 阿卡莎使用手册(含详细用法与成分说明)
* 成为阿卡莎顾问血战丛林,享受产品的顾问价格
* 加入阿卡莎大家庭与美学院,参与有趣充实的活动,复训学习
* 学费包含课堂上全套阿卡莎产品使用,并可以把价值1500元的风水梳、疗愈花卡、脉轮卡带回家。
邀请这样的你来参加:
* 受困于紧张压力、情绪创伤、身心倦怠、关系疏离的现代人
* 从事助人的工作但内心开始有求助的声音了身心灵渴望着被净化滋养
* 从事美与艺术的相关工作
* 许久以来追寻着永恒的爱与美的奥义的人们
* 希望有更多有利工具的专业疗愈师
《阿卡莎神圣之美》黄金世纪
“美的顾问与疗愈师”系列课程
首部曲
生活里活出爱与美
美的大使
二部曲
更深层议题转化的
疗愈师
脉轮花精
彩虹篇章
女人的极致呵护之旅
美的祭司
三部曲
神性潜能与灵魂自由
大师花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