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玉城中学【陪伴睡前听夜】心素如简,人素如茶-陪伴睡前听夜

【陪伴睡前听夜】心素如简,人素如茶-陪伴睡前听夜
甚至还在为黄色的机甲骑士的身躯覆盖新的甲板。不止和我一样有多个形态,甚至不同能量下的形态居然和我接近吗?果然如我所想变成了最棘手的敌人啊,你这个臭小子!这样想着吉胜科技,红色机甲骑士的面甲也产生了变化,从骷髅骑士变成了带有速度感的饿狼面甲。紧接着不止是双手碎裂的臂甲,腿甲,胸甲,覆盖在身上的甲片炸裂开来。在空中分解变回了蓝色的透明六边形金属碎片,紧接着回归到原本是红色,现在是蓝色的机甲骑士的身上。【B·infighter】和刚才的红色形态不同,现在的形态甲板厚度变得很陈栏芳薄,但是相对的——他立刻前冲,挥出比起刚才更加快的直拳,直接绕开了黄色机甲骑士准备格开他的手臂。直直灌入黄色机甲骑士的胸口,迸发出激烈的火花。黄色机甲骑士被重击地后退开几步,他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胸口发现损伤并不严重,抬起头确认前辈现在的位置。但是视野中并没有前辈,紧接着侧腹受到一次直拳重击。然后在自己的侧腹旁边摆出攻击驾驶的前辈再一次拖扯这蓝色的光轨消失,出现在自己另一侧。他抬起手肘,用带着尖锐护甲的手肘朝着自己的脖子袭来。等自己反应到的时候,手肘狠狠击中了自己的脖子杨茗茗,紧接着压着脖子,连带着身体往地面砸去。原来是强化速度的形态吗?黄色的机甲骑士躺在地面上这样想到,同时头顶传来了蒸汽被释放的声音。他抬起视线看到,前辈的双臂上和双肩上分别打开了一排排气口,正在排出炙热的蒸汽。那我也得拿出点干劲了……这么想着,他撑着地面站了起来,正在排除炙热蒸汽的前辈并没有立刻追击他。等千宵拿着自己能用的武器从地下室回来的时候,她发现那个蓝色的机甲骑士已经离开了店铺里。一片狼藉的店铺里,只有一个躺在地面上半价桶,胸口被打出一个大洞的人。是店长。玉城中学
文字与丹青拼成完美的瞬间,在一颗梧桐树下,藏一枝花色在夜里细细咀嚼,煮一壶清茶对酒下月;微风,来去随心;人淡,心素如茶。
世间,红尘难以看破,如雾里看花,张望,徘徊,纠结就是有坎的,迷惘就是放不下的,悲痛就是回不去的;路上,荆棘难以穿过,如背负泰山,沉重,劳苦,臧健和迷失就是不分东西的,彷徨就是害怕伤痛的,深陷就是难以自拔的。
人之苦,在得失之间,得到的毫不惜爱,不得也罢;失去的念念不忘,悲痛成河;得到的却失去了,是心中无它投注差,无所谓得到;失去的仍然失去,是口里只说,无所谓行动。人之苦,在拿放之间,放不下的逆境无赖,作茧自缚,画地为牢,最终苦了自己;拿不起的,一事无成,自暴自弃,最终失了自己;放下了不该放下的,将会怨天尤人神州侠侣,却也不过小丑一个;拿起了不该拿起的,将会更加沉重黄之峰,却也不过自作自受。人之苦,在爱恨之间,爱过的恨了,这是心中有鬼,怨念纵横;恨过的刻骨,这是小肚鸡肠,心胸狭隘;因爱倾尽所有,愚昧;因恨不择手段,愚蠢;所爱的把人抛弃,你却依然如故,无疑是迷了眼心;所恨的把人忘却,你却铭记于心,无疑是失了理智。
在繁华都市中伐竹建房,修篱种菊,看车水马龙犹看万里清泉,听人声嘈杂犹听细水长流,闻世尘烟火犹闻十里荷香。泡一杯清茶,看看天外浮云起落,听听青叶飘落无声张白羽,闻闻窗外梨花飘香。
人之乐,在于得失之间,因所得之物而大喜,粗俗而已;因所得之物而淡然,命中注定,意料之中;因所失之物而大悲望月简谱,幼稚;因所失之物而释然,顺其自然,随遇而安。得不到的就是天意,不可强求,能得到的就是命运,不可失去;贪多,必失;知足,常乐。人之乐,在于拿放之间,拿的起不嫌多,能拿就拿,多份风雅,;放的下减下负,能放就放,少份沉重;拿的起放的下,如风随意自如;拿不起放不下,无所谓得失;拿起生活,放下痛苦,这是明智之举;拿起未来,放下过往,这是聪慧之举;拿起优雅,放下粗俗,这是蜕变之举。人之乐,在于爱恨之间吹不散眉弯,爱的依然爱,藏在信笺,不就是浅爱吗?恨的放下恨,随风而去,不就是包容吗韦神反向q?爱的是一种信仰,常常回想便可;恨的是一种劳累,常常忘记便可;爱也好,恨也罢,有爱无恨,人必欺;有恨无爱,天必灭;无爱无恨,无意义;有爱有恨,是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