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独角兽uc【集打斗争】装修房屋为省钱,夫妻双双把“所”还-汉寿公安

【集打斗争】装修房屋为省钱,力学哥夫妻双双把“所”还-汉寿公安
都说装修房子是一件大难事
汉寿却有这样一对夫妇
为了节省装修开支
对棚改材料动起了歪脑筋


2018年7月20日,汉寿县公安局沧港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棚户改造材料案打工行原唱。
7月18日茶胡子,沧港派出所接到在沧港集镇进行棚户改造的施工人员报案:存放在集镇的大量树脂瓦、大方板、铁皮、铝塑板等棚改材料被盗,损失价值数千元持枪流浪汉。

▲指认现场
接警后贼之法师,民警通过走访群众,调取监控柯南之白枫,发现在菜市场做生意的刘某夫妇有重大作案嫌疑。固定证据后独角兽uc,办案民警将刘某夫妇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湘钢一中。
经询问,二人交代:自家新建的房屋已经完工,即将装修天下第一萌夫,而购买装修材料又要花一大笔钱,夫妻二人平常在集镇市场经商,看到集镇街道上堆放的棚改材料,没有人看管刘玉璞,于是动起了歪脑筋鞍钢总医院。7月6日、7日、8日、12日,刘某单独或伙同妻子先后四次林青贤,乘夜深人静之际梵客家装,骑摩托车将棚改用的树脂、大方板、铁皮等材料偷回家中。办案民警当场在其家中搜出全部被盗材料位面交易法则。

▲讯问现场
7月20日,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洗眉多少钱,陈某因盗窃行为被依法行政拘留。
供稿:沧港派出所 黄军
编辑:余文洁
审核:张瑞

▼往期精彩回顾▼【集打斗争】溜街窜巷、疯狂作案,六旬“独狼”盗窃多家小区铝合金窗户【为民服务】常德居民可以网上补领居民身份证啦咖啡之翼尹峰!补领攻略了解一下!【一线传真】汉寿公安大动作共你痴痴爱在!肃清毒瘤在行动木岛法子!【集打斗争】情侣利用小卡片在宾馆招嫖,卖淫团伙被一锅端【政治建警】写给警察老公:你是我敬佩和崇拜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