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狗年电影【青藤园】暑假安全告家长书-青藤幼儿园

【青藤园】暑假安全告家长书-青藤幼儿园平庄吧
青藤园暑假安全告家长书

尊敬的各位家长:
2017年的暑假到了狗年电影。首先,感谢你为孩子成长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六角蝾螈,感谢你对我园教育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为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充实的暑假,针对近期来出现的不安全现象,特就幼儿假期教育与管理向你提出以下要求和建议:
一、切实履行监护责任。暑期是孩子安全事故的高发期未来闪影,广大家长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履行监护责任,预防食物中毒、游泳溺水、交通事故等事件的发生朱慧珊,确保孩子健康安全过暑假。
二、培养孩子自护意识。要教育孩子知法、守法、用法,培养自我保护意识,学会自我保护毛渝南,学会冷静里氏盘腹蛛,遇事不慌萌宅千姬变,防止意外侵害睾丸片。关注孩子交往对象和方式,禁止孩子留宿、夜不归宿等行为。孩子外出要征得家长的同意李庆奎。
三、注意交通安全黄金帝国。要教育孩子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确保交通安全。不乘坐无证照、违章超载车辆等运输工具;不在马路上游玩嬉戏、横穿马路和闯红灯毒神绝,过十字路口时要注意过往车辆;不要让未满十二周岁的孩子骑自行车上马路,严禁未成年孩子驾驶摩托车和其他机动车辆。
四、注意游泳安全。增强孩子游泳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孩子在外下水游泳,必须有家长监护。要严格教育并督促子女,不准擅自结伴游泳黄一芝,不准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等危险地方游泳、玩水、钓鱼、捉鱼,防止溺水死亡事故发生。
五、注意饮食卫生。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饮食习惯,增强对手足口病、上呼吸道感染、肠道传染病等流行性疾病的预防意识风萤月,进一步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六、注意防暑防汛。夏季气温高吉弗雷,天气炎热,最易中暑,家长特别要注意子女外出天气情况心悦宝石,确保防暑防雷防台安全。
七、确保孩子平安居家。妥善管理好家中各种电器设备,防止孩子接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猛男滚死队。教育孩子在家要注意防火、防触电、防煤气中毒,并让孩子牢记110、119、120等报警(急救)电话。
八、指导孩子学习娱乐异界练级狂人。指导孩子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预防近视教育滚滚红尘简谱,避免孩子过度迷恋电视节目。教育孩子不进入电子游戏厅、营业性网吧等未成人不宜进入的场所。
尊敬的各位家长,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家庭的希望,寄托着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孩子安全情系千家万户,章丽厚关系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让我们密切配合,共同营造安全、祥和的暑假氛围。
祝各位家长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祝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泉州青藤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