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特里布万【阳明棋院】母亲节亲子活动线上投票环节-阳明棋院

【阳明棋院】母亲节亲子活动线上投票环节-阳明棋院薛嘉麟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
感恩母亲给我生命蛮荒神话,陪伴我成长巴西耶稣像,感谢围棋给我智慧。特里布万
5月13日是我们伟大母亲的节日临界爵迹2,小棋手和妈妈一起来到【阳明棋院*财富校区】参加“【豆子画】大拼比”。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桃花妖哪里多,小棋手和妈妈一起制作【豆子画】的温情画面,待她/他及笄之年/及冠之年柘荣天气预报,回看童年抛砖引玉造句,满心的感动床事不过三 。下面暴风新娘,我们一起来欣赏孩子和妈妈们的作品赢众通,选出你最喜欢的作品投票哦聚同网。
【1号亲子 爱心扭羊头】

【2号亲子 恐龙图集 】

【3号亲子 陪伴】

【4号亲子 蘑菇集】

【5号亲子 树下对弈】

【6号亲子 爱围棋】

【7号亲子 精灵】

【8号亲子 插花】

【9号亲子 爱鱼的熊猫】

【10号亲子 亲子对弈】

【11号亲子 恐龙逛花园 】

【12号亲子 天鹅】

【13号亲子 Kitty下围棋】

【14号亲子 瓶中花 】

【15号亲子 坦克】

【16号亲子 飞机与轮船】


以上【豆子画】作品都是我们小棋手和妈妈合作完成的车易安 ,过程中可能问题百出,最后都完美收官。投票选出您最喜欢的作品,我们为前三名作品准备了以下礼品哦冬眠卡。 【第一名】奖品:学费抵用券(100元)+棋盘棋子一副 【第二名】奖品:学费抵用券(50元)+季卡一张 【第三名】奖品:99围棋季卡一张+文具大礼包一个

孩子们碧波摇篮曲,有你们的陪伴,妈妈每天都是母亲节刘志兰,蔡紫芬好好爱妈妈,不为别的彭小峰,只为妈妈是这个世界上第一个“挺”你的人。【阳明棋院】祝天下母亲幸福安康风神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