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牟敦芾【韶关】5月9日,韶关发生的事儿-韶关玩乐

【韶关】5月9日,韶关发生的事儿-韶关玩乐德田有希

韶关人才招聘网
免费发布招聘求职,韶关找工作招人不用愁


<1>
城中村的环境卫生有待改善。by:素色流年

<2>
坐30路车的注意了!早上七点半到八点半乘车上班的姐妹注意了阿米巴菌。有一个老色鬼合肥55中,专门挑这个时间段的公交车(应该是住在韶钢的)提档函!大家都知道,这个时间段的30路车人比较多,所以比较挤。这个老色鬼大概五十岁到六十岁之间。好几次发现他紧贴女性的身体,专挑那些年轻的女性下手。有一次一个二十来岁的靓妹遭他的毒手却浑然不知,我和她周围的两个大姐看得清清楚楚沂水人才网。到了东站后我们仨告诉这个靓妹中国茶城网,她说她玩手机没注意。各位靓妹注意啦!坐车要多个心眼呀德江一中!今天早上那个老色鬼在亿华购物广场站下的车,他一般都在南枫这一带下车的。在这里给各位姐妹靓妹坐车提个醒!蔡天真!!
by:韶关市民

<3>
小岛慢行系统的特殊装置空中超市,完败给一块木板!
电动车摩托车进不了女人经痛时?来一块木板试试混沌之主!(羽毛球馆的河边)
by:小坚持 市区

<4>
丝茅草
by:Ying

<5>
出租此广告位特斯联,商务合作等事宜加微:551571772

<6>
这里的下水管堵塞无人理
沙洲路30号楼下下水管道堵塞无人管理联科绣花网,污水横流卫生情况极其恶劣。这栋楼的楼梯外有大量污水淤积,水体长满了绿苔侯宏澜,潘南奎旁边还有一个垃圾堆放点。整个区域看起来既邋遢又臭,行人经过纷纷掩鼻而行。
by:韶关市民沙洲路30号楼

<7>
韶城夜景美,美不胜收!小城市生活佩塔尼亚,有小城市的好!
by:韶关市民

<8>
天子岭新村路口附近泥头车路边乱停,影响市民出行
在建设路的天子岭新村路口附近,经常有不少大货车和泥头车在路边狂野生死恋停靠,不但影响了周边市民出行咆哮星际,还影响了市容市貌。
by:韶关市民天子岭新村路口

<9>
韶关的五月,细雨绵绵牟敦芾!饮下一杯经年的陈茶,慢慢回味。那些花开,那些花落,那些曾经的来来去去,当再次来到小桥流水人家,那一眸幽风里的绚烂,一如重逢温暖的时光……
by:韶关市民

<10>
丹霞山的观景亭
by:摄影师-D调咖啡
无论是好吃的,还是好玩的,
只要你有一个乐于分享的心,
就可以点击韶关玩乐公众号左下角的【我发头条】,把你在韶关身边发生的事儿事发给我们,小事就成大头条!戳原文清鲜的反义词,一键直达【韶关人才招聘网】彭思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