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牛津大学图书馆【青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三次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青协

【青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三次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青协天上的恋人

青协换届不换奉献之心
5月12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三次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在科技馆二楼扇形会议厅隆重举行。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团委副书记谢涵伊老师索尔图,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淑朦、团支书郑施佳张本天杰,和来自各兄弟学杨近川校、学院的志愿者代表们参加了此次大会民间风水奇谭。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贺府千金,首先由校团委副书记谢涵伊老师发表了致辞,付嵩洋随后我们听取和审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淑朦的工作报告万族王座。在主持人宣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选举办法》(草案)后、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大会监、计票人名单和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组长李淑朦宣读大会资格审查报告后,候选人演讲正式开始权御天下歌词。
★团委副书记谢涵伊老师
候选人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异界贸易商,在短短五分钟内展示了自己的部门规划和个人风采瑞蚨祥官网,一首首经典曲目萦绕在会议厅上空河内新娘,真是让人陶醉。牛津大学图书馆
演讲完毕之后,机械青协、自动化青协和人文与法青协还为我们带来志愿者风采展示无翼蝙蝠。
参与会议的代表们现场进行了投票选举,并通过紧张的当场票数统计选出了十七位新任的青年志愿者理事会代表寻找新主播。
以下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三届理事会委员名单:
俞立榕
周琳珊
王玉
徐婉清
蔡梦航张泽宇
朱浩辰
马继备
王赵涵石布文占俊波
陈璐
陈肯
周柳江
韩旭
曹雨欣
洪鹄
过去的一年里兽医杜立德,在我们每一个志愿者的努力下布鲁姆兄弟,校青协发展得越来越好莫氏空翻。我们也希望新一届的志愿者干部能发扬校青协的优良传统何建泽,使志愿服务工作登上新的台阶!
文/舒雨建
摄/王丽芳
编辑/陈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