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牙科转让【青年服务】累并快乐着——致我们的迎新志愿者-大理护理职业学院青年

【青年服务】累并快乐着——致我们的迎新志愿者-大理护理职业学院青年狮王进行曲
牙科转让


以新迎新,青年志愿服务倾尽心
新学院、新学年,新学期卡介菌,新同学欧庆春,一切都是新的。9月24日是大理护理职业学院2017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清晨7点驴友阿凡提,80余名青年志愿者就走上服务岗位深职院校内网,在火车站、汽车客运东站、北站、兴盛客运站、快速客运站、学院各角落都有志愿者们奔走的身影,他们在各服务点为新生和家长们提供着热情周到的服务。尽管志愿者们也是前一天刚到的新校区释果宁,可是这一刻,他们忘掉了疲惫,辛勤忙碌着,胡中惠烈日下凝结着迎新志愿者们的热情与期待,洋溢在他们嘴角的微笑成了大理护理职业学院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接 站 服 务
有的忙着接背包罗密施耐德,有的忙着提箱子海布里球场,有的忙着引路……吃饭喝水时间都不敢耽误喜盈门意千重,时刻保持着下一步就冲出去的力量与警醒,“把新生安全送到学校”成为他们唯一关心的事,5个站点共协调发送车辆15趟次。









学院内服务
有的在路口为新生指路铿锵种田记事,带领他们去迎新点办理报到手续;有的在宿舍楼旁边等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有的在迎新点志愿服务岗天猫男人节,为学生及家长解答各种有关入校的疑惑和问题,帮助新生有序高效地完成报到流程……















未来我和你
大理护理职业学院筑梦起航
你 好 谢 谢

编辑 | 青年传媒中心
刘玄真?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分享到朋友圈?
评论功能现已开启陈怀远,我们接受一切形式的吐槽和赞美拔魔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