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下载【阳光在现场】湘水碧,两岸情,港澳学子潇湘行-湖南阳光会展

【阳光在现场】湘水碧吴桥吧,两岸情卡当网官网,港澳学子潇湘行-湖南阳光会展


秀美湘江畔,琼琼学子游。张绿水三湘大地上,一场游学盛事正盛大展开。
内地游学联盟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推进港澳青少年与内地游学交流事业,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下载促进内地游学产业发展。
这个夏天全系法师,游学联盟来到了星城长沙。由国家旅游局指导,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亚洲旅游交流中心、长沙市旅游局承办的2017港澳青少年游学推广活动暨内地游学联盟大会于2017年7月25日在长沙盛大开幕。

联盟大会
精心装潢的会场内郑南峰,港澳学生、校方代表与内地游学联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本次大会的启动大会。在启动大会上李东俊,各方发言人就游学联盟去年的发展历程、未来的规划蓝图进行慷慨陈词。港澳学生代表与校方代表也就来大陆旅游交流的主题陈述了精彩发言,同时大会上还迎来了新一批的成员的加盟,为游学联盟注入一批新生血液力量。

入盟仪式
在现场港澳学子声情并茂地朗诵完《沁园春·长沙》后,迎来了整个大会的最高潮部分——启动仪式。伴随着绚丽的灯光、动听的音乐、精致的背景动画交相辉映,舞台上领导徐徐将“游学精神思想”注入启动仪式台中,宣布整个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沁园春·长沙》朗诵
启动仪式大会上新颖别致的仪式台六等星之夜,声、光、色结合的注水仪式卡客风暴,都让人眼前一亮大唐剑神。湖南阳光会展负责本次大会的含创意、搭建、接待服务在内的全程服务,此次大会中精美别致的启动仪式台就是阳光会展精心设计搭建的。结合湘水湘情,两岸同心的立意,用蓝色的注入水象征游学精神汇入三湘大地。独特的创意和精心的搭建,成就这次启动仪式上的精彩。

启动仪式
除开精致搭建和精心构思的创意,阳光会展还提供了整个大会的接待服务和会场会务服务,从会场的布置到流程的执行,从与会人员接送到酒店住宿服务,阳光会展全心服务唱吧直播间,不惧困难挑战,致力满足客户需求石凉粉。努力做好会,阳光人始终在路上。

阳光人在路前清秘史,做好会不止步